火箭经理称仍会有大动作 手握1065万交易特例

火箭经理称仍会有大动作 手握1065万交易特例
2021年01月18日 10: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报道,在休斯顿火箭完成了关于詹姆斯-哈登的大交易之后,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谈到了球队的未来,并且特别提到了1065万美元的交易例外作为交易的重要部分,称球队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大动作。

  目前,斯通对球队在关于哈登的这笔交易中所得到的回报感到兴奋,除了球队得到了奥拉迪波等球员之后,他们还得到了4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以及四个首轮选秀权互换,除此之外,球队还得到了106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作为交易的重要部分。

  对于球队将会如何使用这次的交易特例,斯通明确表示,火箭计划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大动作。除此之外,斯通仍然希望球队能够在西部争夺季后赛的席位,而不是摆烂。

  尽管球队失去了詹姆斯-哈登,并且球队在开局阶段的战绩不佳,目前球队4胜7负。然而,对于火箭来说,球队拥有奥拉迪波、约翰-沃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克里斯蒂安-伍德、埃里克-戈登以及PJ-塔克等核心球员,因此,球队仍然具有竞争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