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6+15!东契奇三双数超乔丹 一战破多项纪录

36+16+15!东契奇三双数超乔丹 一战破多项纪录
2021年01月18日 0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01-117负于公牛。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出场38分钟,30投13中,得到36分,外加16个篮板和15次助攻,这使得东契奇NBA职业生涯的三双次数超过了迈克尔-乔丹。

  本场比赛上半场,东契奇就已经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他NBA职业生涯单场的第二高得分,也是他NBA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半场就至少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此外,东契奇也是过去20年里第3位在上半场就至少得到30分7篮板5助攻的球员,前2位是:阿伦-艾弗森和詹姆斯-哈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契奇NBA职业生涯的第29次三双,这使得东契奇NBA职业生涯的三双次数超过了迈克尔-乔丹。

  据统计:东契奇本赛季已经至少得到300分、100个篮板和100次助攻,而这只是他在本赛季的第11场比赛,东契奇因此追平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持的NBA纪录。

  东契奇还成为了NBA历史上第7位单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

  他更是NBA历史上单场至少得到35分、15篮板和15助攻最年轻的球员。之前的纪录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在1961年2月23日创造。

  (罗森)

东契奇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