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领队:比赛出意外场面失控 廖均健受伤打乱部署

卓尔领队:比赛出意外场面失控 廖均健受伤打乱部署
2020年11月18日 22:5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1月18日19:35,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浙江能源绿城2-2逼平武汉卓尔。赛后,卓尔领队庞利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庞利:廖均健受伤打乱部署

  首先要感谢远道而来的武汉球迷,这是一个工作日,他们还在百忙之中赶过来为我们加油,这对我们是巨大的鼓舞。今天双方的球员都很努力,各踢了半场好球,这种淘汰赛是很残酷的,队员的心理压力很大。我们回去会进行总结,尤其是下半场出现的问题,我们要仔细研究,争取打好下场比赛。这是180分钟的比赛,我们还要回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廖均健的伤势还不太清楚,还要回去后问问队医。李行是长时间养伤,身体还不适宜90分钟的比赛,他的身体是没太大问题的。这场比赛出现了意外,廖均健的受伤打乱了我们的部署,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下一场还是要继续高压紧逼,施压对手。下半场我们在人员上出现了被动,所以我们调整了阵型,我们会回去认真总结。

  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下半场考虑到对手会猛攻,廖均健又受伤了,一开始我们对位换人,但发现场上有些失控,我们又进行了人员调整来保持场上平衡。

卓尔廖均健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