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只想加盟快船! 或拒绝老鹰2年1500万合同

隆多只想加盟快船! 或拒绝老鹰2年1500万合同
2020年11月18日 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弗兰克-埃索拉报道,湖人队自由球员拉简-隆多预计能从老鹰队得到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这位总冠军控卫现在只想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去年夏天,隆多和湖人队续约了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休赛期,隆多没有执行下赛季价值2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种种迹象显示,隆多回湖人队的可能性不大,而湖人队已经通过交易得到控卫施劳德。

  今天,著名NBA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在推特上透露,隆多预计能从老鹰队获得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报价(全部受保障)。但是埃索拉还透露,知情人士称隆多现在只想加盟快船队,而且快船队可能给隆多一份中产特例合同。

  对隆多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非常圆满,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