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拒绝2年1.03亿提前续约 点名要去篮网

曝哈登拒绝2年1.03亿提前续约 点名要去篮网
2020年11月17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沃神报道,在拒绝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年薪达到5000万美元的球员之后,詹姆斯-哈登已经明确告诉火箭队管理层,他希望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

  最近几周,哈登和篮网队两位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以及凯里-欧文的交谈越来越多,与此同时,火箭队希望哈登能够提前续约——2年1.03亿美元,再加上哈登目前还剩下的3年1.33亿美元合同。

  到目前为止,哈登想去篮网队的决心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虽然火箭和篮网已经开始接触,但是并没有进入实质性的对话。火箭队希望在哈登的交易中大捞一笔,而且他们愿意保持耐心。现在,火箭队并不认为篮网队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

  由于哈登还身背多年合同,所以火箭队可以保持耐心,并且利用这段时间让哈登改变想法。火箭队依然倾向于留下哈登,但是面临不小的挑战。

  消息人士表示,哈登相信他在火箭队的夺冠窗口已经关闭,因此希望去篮网这样的超级球队争夺总冠军。如果哈登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他可以在2022年成为自由球员。篮网队为哈登提供了2年的夺冠窗口,届时他可以决定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一位知情人士把哈登目前的处境和之前的安东尼-戴维斯相联系。当初,戴维斯为了争夺总冠军迫使鹈鹕队将他交易到湖人队。

  现在,火箭队试图让哈登提前续约,并希望他能在休斯顿结束职业生涯,但是哈登拒绝了这个提议。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