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加盟篮网口头协议达成? 但欧文却在抗议

哈登加盟篮网口头协议达成? 但欧文却在抗议
2020年11月18日 14:10 NBA综合

  话说,一大早醒来,哈登加盟篮网是不是又近了一步?

  必须承认的是,杜兰特确实是希望哈登过来。

  毕竟当年的雷霆四少是他们生涯最青葱的那段岁月,更何况哈某人现在俨然已经变成了全联盟的第一分卫。

  刨除总冠军,其个人能力已经是历史级别这点也不用过分讨论,不过在我们畅享篮网队组建豪华三巨头之前,技巧君突然发现我们都忽略了一个问题——欧文愿意吗!?

  欧文跟杜兰特齐聚篮网队,二人的目的是相同的,都是希望以个人实力来证明自己的带队水平,并展望总决赛,冲击总冠军。

  不过目前的这支篮网队,已经在拥有两位当家球员的情况下,谁是大当家,谁是二当家的问题已经很模糊了,如果再来一个哈登,那么请问,这支球队到底该听谁的,新上任的主帅纳什是否还能驾驭得住?

  要知道他旁边的助教是德安东尼,一个刚刚跟哈登合作四年的教练,比谁都要了解哈登,如果哈登到来,届时德安东尼会不会跟哈登自成一派?

  技巧君的这些猜测实际上都是有根据的。

  美国名嘴Chris Broussard近日在作客节目表示称杜兰特期待联手哈登而欧文并不想和哈登搭档。

  其主要原因在于哈登和篮网助教德安东尼的关系,德安东尼认为哈登是世界上最好的持球进攻球员,所以德安东尼将会为哈登设计大量的个人持球突破或传球的战术。

  这位名嘴说得一点都没毛病,换成谁在执教哈登四年后都会被他的个人能力所折服。

  如果哈登来到篮网,为他设计专门的战术那是必须的,不然你交易他干嘛,投定点三分吗?

  但此时的欧文却不愿意了,要知道自打进入联盟开始,欧文就从来没被当做成第三得分点,最少也是个1.5。

  如果在哈登跟杜兰特这两位联盟现象级得分手都成为自己的队友的情况下,欧文的存在又是怎样的意义?

  我相信范弗里特、洛瑞、布莱德索这样的球员已经完全可以很好的替代他。

  结合上面所说,欧文已经拿到了总冠军,他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希望通过努力来证明自己是可以带队的,如果再搞来一个哈登,哪怕篮网队最终获得了总冠军,欧文又会被多少人铭记,这含金量甚至都不如他在骑士时期获得的那枚总冠军戒指。

  这里我们还要回顾一下之前哈登被曝出的表态,哈登表示自己愿意并只愿意去篮网,其原因是希望同前队友重聚,可从来都没有提到过欧文。

  想来想去,二人似乎也从来没有什么交集,甚至也很少被人拿来联系在一起。

  但作为在一号位跟二号位都天赋异禀的巨星级球员,二人在性格上倒是都有着各自的一些问题,欧文敏感,哈登孤傲,二人在同之前合作的球队跟球员都爆出过不同的问题。

  如果两个人同时出现在一支队伍里,一定会是大家想象中的双剑合璧吗?我觉得如果事态真的进展到到那个时候,恐怕最难做的,应该是杜小帅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