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窝囊!上港多1人领先1球被打花 赛季最难看之战

真窝囊!上港多1人领先1球被打花 赛季最难看之战
2020年11月02日 18:46 新浪体育

  在上海东亚变身为上海上港,并迅速成为亚洲的一流俱乐部之后,我们应该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窝囊的败仗。横竖70分钟左右的11打10啊,且是以1比0领先的态势进入以多打少阶段。但我们看到了什么?11打11时上港优势明显,威胁巨大;11打10,上港根本没有体现任何优势,反而被殊死一战的对手控制。

  上半场,上港本土选手前后打进三球,虽然有两球越位在先,但其攻击力已经得到确认。在海米提下去后,相信正常球迷已经把宝押到上港这里。即使奥斯卡随后因伤下场。毕竟人多一个,毕竟几个强力外援依次登场。他们的体力充沛、冲击力强大、而且观察了那么久,江苏什么破绽早就看得一清二楚。

  但不可思议的场景,还就在海米提下场,上港换上强援后发生。只能打防反的江苏屡屡制造威胁,上港推进到前场却难以送出有效攻门。一个多小时的11打10,上港可能只有杨世元和王燊超的那次两连射算是威胁球。而江苏这里,除了两个实质运动战进球,还有特谢拉和桑蒂尼的两次威胁攻门。

  常规赛就显露出上港的控制力,较之以往有所下降,争冠组这四场得到再充分不过的证明。外援水准断崖式猛跌,让佩雷拉自以为的神算也变为废招。国安和恒大谁打三四名,可能上港都无法匹敌,那么一个大问题就来了:上港连续五年的亚冠征程,2021年就要无缘了吗?除非上港敢放弃今年亚冠,全力争足协杯。

  (孟巍)

上港中超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