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92球!郜林成历史第三射手 紧跟艾克森武磊

中超第92球!郜林成历史第三射手 紧跟艾克森武磊
2020年09月25日 09: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昨晚的比赛中,深足3-1击败大连,继续保有前四的希望,队长郜林挺身而出,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这粒进球也是他在中超的第93粒进球,超过扎哈维,独占历史第三的宝座。

  2005年,18岁的郜林就已经代表申花出战中超联赛,2006年对阵泰达的比赛打进中超生涯处子球,2010年,郜林加盟当时尚在中甲的恒大,并且以20粒进球帮助球队冲超,自己也当选中甲金靴。

  再之后无需赘述,他为恒大立下赫赫战功,8座中超联赛冠军是他用一个个进球换来的,今年年初,恒大开始更新换代,郜林也告别了效力十年之久的恒大,辗转来到深足,在这里他迅速成为球队队长,本赛季联赛出场11次打进5球,国内球员中只落后6球的韦世豪。

  昨天这粒进球,也是郜林中超生涯的第92个进球,超越刚刚离开中超的扎哈维,位列历史第三,在他前面的是111球的艾克森,102球的武磊。

  中超历史射手榜前十:

  1-艾克森 111球

  2-武磊 102球

  3-郜林 92球

  4-扎哈维91球

  5-韩鹏 88球

  6-高拉特 75球

  7-李金羽 73球

  8-杨旭 70球

  8-詹姆斯 70球

  10- 莫雷诺 67球

  (一拳超人)

郜林武磊艾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