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进球无效+两次中框!绝境中锋卫摇摆人救申花

三次进球无效+两次中框!绝境中锋卫摇摆人救申花
2020年09月14日 2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第11轮中,上海申花迎战大连人,这是一场涉及前四名的争夺,最终凭借毕津浩的进球,申花绝平对手,但本场比赛他们有多次机会能给破门。

  对于申花来说,目前缺兵少将严重影响球队实力,本场比赛他们仍然只有莫雷诺和姆比亚两名外援,而且莫雷诺和曹赟定还都是带伤上场。

  比赛第20分钟,曹赟定小角度破门,但他犯规在先被吹无效。

  8分钟过后,申花再迎进球良机,杨旭头球击中门柱,随后他想再次补射却没能顶到皮球。

  打开局面的则是大连人,龙东禁区外一脚爆射首开记录。

  下半场,杨旭接队友传球后单刀破门,但他已经提前越位。

  第67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姆比亚头球破门,但这次依旧是越位!

  3分钟后,申花再次和进球失之交臂,客串前锋的毕津浩铲射击中门框弹出!

  三次进球无效,两次门框,终于,申花迎来了进球。

  比赛第87分钟,于汉超横传,毕津浩拍马赶到推射破门,申花扳平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达到1米9的毕津浩早在建业时期,就被贾秀全安排打过中卫和中锋,如今这位锋卫摇摆人再次建功,拯救球队于危难时刻。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