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接班人无处寻?伪命题 李铁快去看看深足小妖

郑智接班人无处寻?伪命题 李铁快去看看深足小妖
2020年08月24日 22:01 新浪体育

  经历了赛季初期的各种不顺后,深足选择了火线换帅,张效瑞上任后深足的改变是明显的,球队的势头让人看到了这支中超新锐的力量,不过抛开深足目前的战绩,值得深足骄傲的是他们众多的引援中出现了一个“无价之宝”。

  深足本赛季从去年的保级球队一下变成中超的“网红”球队,这归功于他们强有力的引援,十余名新援的加盟,让深足实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在众多球星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小将戴伟浚,期初并不是最吸引人们眼球的球员,但通过中超的推进,戴伟浚成为了深足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赛季初,由于王永珀和哲马伊利的缺阵,张源和戴伟浚获得了大量的机会,相比前者的不稳定,戴伟浚在中超首轮中就得到了外界的关注,戴伟浚一脚定位球的高难度助攻,帮助队长郜林首开纪录,那次助攻赛后也得了外界高度的认可和称赞,而最让人惊叹的是21岁的戴伟浚在场上展现出了十分老成的一面,无论是拿球还是分球,或者适时的前插和后撤,戴伟浚都体现出了英超劲旅梯队成员的实力。

  这是戴伟浚第一年亮相在中超,虽然此前戴伟浚效力英超狼队的梯队,但梯队的比赛强度和水平,显然不如中超,而在这个更高的平台戴伟浚可以说已经证明了自己,作为中场球员戴伟浚有出色的拿球能力,同时可以较好的掌控球权的处理方式,21岁的戴伟浚有很高的上限,在中超成为一名出色的中场大脑。

  在深足与苏宁一战中,获得首发机会的戴伟浚同样表现不俗,上半场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戴伟浚险些为球队立下大功,上半场禁区前戴伟浚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防守球员防守,小将很机敏的停顿,晃开了角度,而真正精彩的在于戴伟浚没有调整的情况下直接打门,皮球势大力沉的飞向球门,很遗憾被球门远门柱拒之门外,而这次打门戴伟浚也打响了深足反击的号角。

  如果说这次戴伟浚只能说表现的不错,那么下半场戴伟浚就是球队功臣,球队比分落后,得势不得分这是非常危险的信号,而这个时候作为中场的戴伟浚显示出了自己的能力配得上这次首发,下半场刚刚开始苏宁后场解围失误皮球被戴伟浚拦截,小将直接一脚出球送出了一记直塞,皮球力度恰好让马里接的很舒适,后者需要做的就是一脚重炮将皮球送入苏宁的球门,这里进球也是让苏宁门将张岩扒在地上捶地。

  此外,必须要提到了的年仅21岁的戴伟浚具备为国足效力的资格,而戴伟浚本人也十分希望为国足出战,同时在人们哀叹国足再无郑智接班人的时候,戴伟浚的出现可以说是雪中送炭,毕竟目前国足核心蒿俊闵也已经三十而过,戴伟浚如果可以加入国足,那么国家队的实力肯定会上升一个档次。

  (悟卉)

戴伟浚深足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