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将申诉争议判罚 理由尺度不一及遭不公平待遇

深足将申诉争议判罚 理由尺度不一及遭不公平待遇
2020年08月15日 20:32 新浪体育

  一场大雨,让深圳佳兆业队的止跌计划彻底泡汤,在0-2不敌山东鲁能之后,深足遭遇联赛四连败,尽管如此,深足代理主教练张效瑞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认为雨战对球队的防守带来了困难,如果不是因为大雨天气,深足可以避免两次丢球失误。

  赛后,深足代理主帅张效瑞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下雨对双方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不错,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大家全力以赴,在一球落后时,队员们一直全力争取挽回局面。今天丢了两球,还是因为自己的失误,我们在其它方面都做得不错。”

  现场记者提到,深圳队的表现比之前有所提升,请张指导评价球员的表现,张效瑞表示:“每个队员表现得都很好,大家非常努力,目前队伍很困难,但是大家团结一心,能把比赛打成现在这样,我觉得挺不容易。”

  有记者指出,乔巍和张远的失误导致了深足输球,是否因为大雨导致的失误,球队对雨战应对不足?对此,张指导认为:“下雨天确实对防守带来了很大困难,如果不是雨天,我觉得可以避免那两次失误,当然,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姜至鹏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张效瑞点评道:“姜至鹏一直表现得不错,上一场可能因为乌龙球,让他自己的压力很大,我觉得他在这一场发挥得不错。”

  因为大雨,大连赛区临时取消了富力和大连人队的比赛,不过,本场比赛的草坪情况还是经受了大雨的考验,对此,张指导表示:“

  草坪还不错,确实雨太大,场地有些积水,我觉得如果换成其他比赛场地,可能就踢不了比赛了。“

  昨晚,新帅小克鲁伊夫和全队进行了视频会议,张效瑞透露:“他对球员们进行了鼓励,他也很开心来到我们这个团队。

  此外,本场比赛出现了至少三次争议判罚,其中涉及到深足应得的点球没判,深足俱乐部决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理由是裁判尺度不一以及遭受不公待遇。(文莉)

裁判深足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