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头号倒霉蛋!报到等了4个月 首秀3分钟就染红

中超头号倒霉蛋!报到等了4个月 首秀3分钟就染红
2020年07月31日 20:25 新浪体育
卡达尔真苦啊卡达尔真苦啊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第2轮第二个比赛日来临。在苏宁与鲁能这场强强对话中,红牌再出抢镜,成为这场平局的最大看点。

  这场比赛两队最终0-0打平。比赛的焦点战在于鲁能新援卡达尔的红牌。第66分钟,李霄鹏派遣卡达尔首发。这也是鲁能新援的中超首秀。

就这下就这下

  但未曾想仅仅3分钟后,第69分钟卡达尔在一次抢断时,不慎踩到了吴曦的脚踝。主裁判顾春含没有犹豫,直接给了卡达尔红牌。

  看着下,卡达尔确实踩到了吴曦的脚踝。确实犯规了,但构成红牌吗?大家各抒己见吧。

  由于这次争议的判罚,鲁能替补席的队员宋龙还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是可以确定,违反了足协《纪律宣讲》中的指责裁判这一条。顾春含给替补席上的送礼这一黄牌,符合政策规定。

纪律宣讲中的要求纪律宣讲中的要求

  但对于卡达尔而言,今晚的中超首秀无疑是黑暗的。

  众所周知,卡达尔是鲁能网络签约的一名新新援。2月底签约后,由于疫情期,匈牙利人迟迟无法归队。

  7月初,卡达尔好不容易历经波折归队,与新东家会和。

  在经过1个月的磨合后,卡达尔今晚迎来了中超首秀。未曾想东欧猛男却如此离场,真是一个倒霉蛋。

  (本心)

卡达尔中超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