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将双外援迎战重庆全华班 关窗前或还有惊喜

泰达将双外援迎战重庆全华班 关窗前或还有惊喜
2020年07月29日 09:41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顾颖]1:3负于上海上港队后,昨天,泰达队中没有太多沮丧,反而有一丝紧张的味道在飘散,因为下一轮,球队的对手是重庆当代队。首轮于瓢泼大雨中1:2败给北京国安队的他们,在接下来面对泰达队时,依然是没有外援登场的“素人面目”,能不能战胜重庆当代队,对泰达队未来的成绩走势非常关键。

  在加盟泰达队完成个人首秀后,肖智在个人空间里写下一段话,感谢了医护人员的付出,肯定了全队的努力,以及对首胜的期待。有意思的是,短短几句话中,有一句用括号圈了起来,写着“还是那个拼外援的比赛”,料想这也代表了一大批球员,在实战过后,对联赛的印象。其实,这也从一个侧面,佐证了泰达队为什么如此看重与重庆当代队一战的结果。

  按照要求,重庆当代队已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第二场和泰达队比赛的大名单,和首轮一样,名单中并不包括外援。虽然他们的五名外援归来后,已经结束了医学隔离观察,但主教练张外龙还是选择让他们休息、调整。按照联赛规定,这样的比赛,泰达队只能登场两名外援,这反而中了泰达队下怀,因为,在巴斯蒂安斯同样需要恢复调整的情况下,泰达队能用的外援,恰恰只有阿奇姆彭和乔纳森两个人。

  首场比赛乔纳森没有报名,令很多泰达球迷焦虑,担心他伤情严重,甚至担心是否因为续约出现波折,导致什么思想波动,不过,大家倒是可以放下这些担心,只单纯理解为,一方面乔纳森的确有一些小伤,另一方面,按照很多人提到的“田忌赛马”理论,出于保护乔纳森,第一场比赛,他是被“战略性雪藏”了。8月2日对阵重庆当代队,他应该会出现在泰达队的首发名单中,而且从球队内部反馈的信息看,这两天乔纳森训练都非常积极,求战的欲望也很强。

  刚回到队中的主教练施蒂利克这两天非常忙是显而易见的,他要进一步了解、理顺队伍,也要研究对手,原本不怒自威自带气场的“大爷”,这两天更严肃了。输掉了和上港队存在实力差距的比赛,泰达队谈不上有更多遗憾,却更清晰地认识了自己,虽然这带着一点残酷。此外位置和人员上的短板,同样急需靠引进来尝试补充。今天晚些时候,中国足协将关闭本次转会窗口,关注球队命运的人,都在等待球队是否还有好消息公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