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头球第一猛男!鲁能buff助推 痊愈后是真晴朗

中超头球第一猛男!鲁能buff助推 痊愈后是真晴朗
2020年07月26日 18:05 新浪体育
泰山压顶泰山压顶

  鲁能的逆转令人惊叹!一名球员的价值不在于顺境中的锦上添花,而在于逆境中的雪中送炭,让主队起死回生。

  在鲁能即将收获赛季第一场败仗的时候,球队核心费莱尼爆发了!这位鲁能的高空守护者,用神奇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绝地求生,逆转成功,这位刚刚战胜了新冠病毒的战士,同样笑傲绿茵场。

  就在大连一直保持领先,很多人以为鲁能队即将迎来开门黑的时候,费莱尼爆发了,令人惊叹的是这三个球可谓是如出一辙,78分钟,刘彬彬得球后右路传中,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建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83分钟,莫伊塞斯开出角球,费莱尼跳起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随后费莱尼头球再次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费莱尼的高空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说大连人输给了费莱尼一人也并不为过。

  值得一提的是,费莱尼还创造了中超联赛史上第二快的帽子戏法。2010赛季韩鹏5分钟戴帽,是为中超联赛史上的最快帽子戏法。

  32岁的费莱尼3月21日被确诊为新冠阳性,他也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一个被确诊的球员。新冠病毒或多或少都会对人的身体能力产生影响,特别是像费莱尼这样已经并不年轻的运动员。但是虽然如此,费莱尼不但重返鲁能首发阵容,并且展现出来的状态却仍然比不少外援要好得多,可见这个休赛期费莱尼用高水平的训练迅速恢复了自己的状态。感染新冠后还能上演帽子戏法这在国际足坛也十分罕见,这样的职业态度令人尊敬。上演帽子戏法的费莱尼也并没有贪功劳,赛后他赞扬了为他传球的郭田雨和刘彬彬。

  “晴朗哥”费莱尼加盟鲁能以来一直是队内勤奋的代表人物,自己经常加练,加上身体上的优势,让他单兵作战能力在中超笑傲群雄。费莱尼机敏的门前抢点能力,头球破门技术都是鲁能大逆转的关键。李霄鹏的这张王牌也将决定本赛季鲁能的高度。

  (郝艾嘉)

中超鲁能费莱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