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德比二番战!预备队鲁能2-1黄海 段刘愚破门

齐鲁德比二番战!预备队鲁能2-1黄海 段刘愚破门
2020年05月21日 11:54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21日上午10点,山东鲁能与青岛黄海的热身赛二番战在鲁能训练基地上演。昨日,两队一线队进行了首场比拼,雪藏诸多主力的鲁能以1:2负于对手。本场比赛,段刘愚、王彤回归球队首发。上半场比赛鲁能凭借段刘愚与李海峰的破门2:0领先。下半场,青岛黄海被罚下一人,不过此后黄海凭借任意球得分,最终鲁能2:1战胜对手,报了昨天一线队失利的一箭之仇。

  具体名单为:

  山东鲁能泰山首发:李冠希、蔺国玉、罗安东、阿卜杜、赵剑非、王彤、李海龙、段刘愚、刘超阳、吴雷、田鑫。

  替补:齐天羽、陈科睿、姚均晟、吴兴涵、郭田雨、宋龙、孙启航。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邢瑜、王飞、房欣峰、巴力、石哲、韩青松、程睿、石汉臣、李鹏、陆浩霖、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

  由于是热身性质,本场比赛换人不限制换人次数。开场阶段,鲁能防线比较靠前,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青岛黄海则以简练的传递与快速反击为主。整体局面上,双方互有攻守。

  第16分钟,山东鲁能取得领先。王彤在右路策划进攻,皮球转移到中路后经过几脚传递,段刘愚在禁区内得球,一脚劲射破门得分。山东鲁能1:0青岛黄海。

  一分钟后,李海龙中路带球狂奔被黄海球员侵犯,田鑫将任意球打飞。

  第20分钟,田鑫在边路将黄海球员石哲铲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田鑫的肩部也因此受伤,随后被吴兴涵换下。

  第31分钟,吴兴涵右路传中将球踢飞。

  第33分钟,鲁能再度领先,禁区内一片混战后,李海龙在小禁区内捅射得手,2:0。

  第36分钟,黄海球员一脚远射颇具威胁,李冠希将球扑出。

  第37分钟,吴雷得球后左路狂奔,与段刘愚完成二过一后突入禁区射门,可惜没有命中球门范围。

  第44分钟,吴雷禁区内一脚低射,被黄海门将扑出。上半场鲁能2:0领先。

  下半场,鲁能开始人员轮换,孙启航上场。比赛刚开始鲁能继续加强攻势,边路传中的次数开始增加。

  第58分钟,王彤边路传中位置不错,可惜禁区内没有球员碰到皮球。

  第61分钟,刘超阳禁区内连续突破,小禁区内的射门没有力量,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62分钟,齐天羽上场换下吴兴涵。

  第63分钟,吴雷在突破时受伤,鲁能暂时以10人应战,随后姚均晟替补上场。

  第68分钟,段刘愚禁区内突入禁区分给刘超阳,后者将球打飞。

  第69分钟,黄海球员得到面对门将的机会,孙启航将对方的射门扑出。

  第71分钟,黄海球员韩青松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鲁能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

  第72分钟,昨天比赛中为鲁能得分的宋龙上场。

  第75分钟,青岛黄海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分。郭田雨、陈科睿等球员也在此后陆续上场。

  随后鲁能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齐天羽的远射曾击中门柱。不过再也没有产生进球。最终,鲁能2:1战胜对手,两场热身场双方各自取得一场胜利,比分也都是2:1。

鲁能黄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