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还差1天就能被释放 他没必要和恒大闹僵

于汉超还差1天就能被释放 他没必要和恒大闹僵
2020年04月28日 17:5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不知不觉,于汉超涂改车牌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周一共14天,也就是说再过1天左右,他就可以完成15天的行政拘留得到释放了。重获自由后,于汉超要解决的第一件事当然是与恒大的合同问题。

  当时,于汉超在出事后恒大第一时间就发了官方声明,把他开除出球队。但是后来就有俱乐部人士补充说到,最后是否与于汉超解约,要等他本人释放出来后,与法务部门进行协商再决定。

  无论如何,于汉超本人的态度才是事情关键。据《PP体育》的最新消息透露,于汉超本人更期待与恒大和平分手,而俱乐部方面或许不会对他离队转会设置障碍。

  在恒大效力多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于汉超大家都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因此双方都希望好聚好散,用和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球迷更不希望,自己追随已久的球星,突然间站在了球队的对立面。

  特别对于于汉超来说,此事如果弄得太僵对他是最没有好处,毕竟确实是自己做错了事在先,而且自己的年龄与伤病都会是影响职业生涯的不稳定因素,如果再将自己的名声弄坏,会引来更多负面影响。

  此外恒大随队记者李仪也透露了另一种可能性,就是被恒大队内开除,但不解约,下放到预备队等,争取重返恒大一线队。无论如何,两种可能性都是对球员与俱乐部的损失降到最低。

  由于于汉超已经不是国足球员,因此足协可能不会对其进行追罚,所以于汉超对于自己的未来其实不用太多担心。此前在于汉超出事当天下午,曾有媒体透露他会做出道歉声明,希望在这段拘留的日子里,于汉超能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给球迷和外界一个交代,从而正式结束这次丑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