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七名队员已经离队 U23边卫租借至新军永昌

鲁能七名队员已经离队 U23边卫租借至新军永昌
2020年02月02日 07:34 国内足球综合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蒋珊 ) 正月初八,山东鲁能继续官宣离队队员,年轻的陈蒲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同时,他也是继周海滨、崔鹏、刘震理、陈哲超、李松益、德尔加多等球员之后,第7个离队的鲁能队员。加上今天官方确定离队的德尔加多,鲁能一日之内出现了两名队员确定离队。

  现年23岁的陈蒲出自鲁能青训 ,场上司职边锋。2014年起赴巴西培训,2015赛季正式注册参赛,2016年回国效力于鲁能预备队,2018年重返巴西,去年夏窗回国补报鲁能一线队。留洋期间,陈蒲共出战各项正式比赛26场,打进2球。

  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经和山东鲁能友好协商,并与队员达成一致,陈蒲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队,出生于1997年1月15日的陈蒲,是一名攻击型边前卫,鲁能青训出身的他曾赴巴西留洋,今年年初他代表国奥队参加了U23亚洲杯比赛。

  同时,正在迪拜拉练的山东鲁能也已经敲定了多场热身赛,2月3日,鲁能首场热身赛对阵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鲁能中超永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