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王牌拒绝续约合同!今夏自由身加盟巴萨

切尔西王牌拒绝续约合同!今夏自由身加盟巴萨
2020年02月02日 01:23 新浪体育
威廉接近巴萨 威廉接近巴萨

  今夏,切尔西有多名老将合同到期,而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巴西边锋威廉,之前威廉多次表态希望和切尔西续约,切尔西球迷也很希望他留下,但是据最新报道,威廉很可能要让球迷失望了。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称,威廉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给他提供的续约合同,准备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巴萨。之前英格兰媒体曾经报道,威廉希望能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但切尔西只提供给他一份一年的合同,这可能是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的原因。

  巴萨对威廉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2018年夏天,威廉就险些加盟巴萨,过去几个转会窗也一直有巴萨求购他的消息,就在一月转会窗关闭前,就有消息报道巴萨开价2000万英镑求购威廉。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没能在一月份签下新球员,切尔西拒绝在冬天就放走威廉,让他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球队。《马卡报》指出,威廉和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属于同一家经纪人公司,两位巴西球员也有望今夏在诺坎普相聚。

  31岁的威廉2013年从安郅加盟切尔西,迄今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323次,打进57球并有58次助攻。

  (斗神)

切尔西巴萨威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