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2球+造点破纪录 桑乔传射 多特5-0胜

德甲-哈兰德2球+造点破纪录 桑乔传射 多特5-0胜
2020年02月02日 00:24 新浪体育
哈兰德3场7球 哈兰德3场7球

  北京时间2月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0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5比0轻取柏林联盟。桑乔1传1射,创造U20球员德甲进球纪录。哈兰德梅开二度并造点,打破球员个人前3场德甲进球纪录。罗伊斯和维特塞尔各下一城。

桑乔进球桑乔进球

  冬窗加盟后两场德甲替补打进5球的哈兰德获得首发,取代小阿扎尔,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多特第13分钟取得领先!哈兰德前场反抢,格雷罗捅传,桑乔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1米处抽射入近角,1比0。这是他德甲第25球,打破科佩尔和哈弗茨保持的U20球员德甲进球纪录(24球)。

  哈兰德5分钟后也迎来进球!多特角球被破坏后继续组织进攻,右路传中被挡变线,哈兰德在门前3米处左脚捅过门线,2比0。至此他在德甲仅出场77分钟,7次射门打进6球。他也成为德费尔(1963年)和帕科(2018年)之后,第3位个人前3场德甲打进6球的球员。

哈兰德进球哈兰德进球

  上半时柏林联盟0射正。下半时,扎加杜换下阿什拉夫。多特第68分钟又下一城,桑乔左路快攻直传,哈兰德禁区左侧被吉凯维奇扑倒,点球!罗伊斯操刀推进左下角,3比0。

罗伊斯点射罗伊斯点射

  仅过2分钟,桑乔禁区左侧传中,维特塞尔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进右上角,4比0。

维特塞尔进球维特塞尔进球

  小阿扎尔换下罗伊斯。哈兰德第76分钟梅开二度!桑乔左路直传禁区,布兰特脚后跟做球,哈兰德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入近角,5比1,他也因此创下球员个人前3场德甲进球纪录(7球)。随后他被雷纳换下。

哈兰德梅开二度哈兰德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3-4-2-1):1-比尔基/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5-阿什拉夫(64'扎加杜),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13-格雷罗/11-罗伊斯(71'小阿扎尔),7-桑乔/17-哈兰德(77'雷纳)

  柏林联盟(3-4-2-1):1-吉凯维奇/31-施洛特贝克,5-弗里德里希,3-苏博蒂奇/28-特里梅尔(74'吕尔松),30-安德里希,34-根特纳(68'普勒梅尔),34-根特纳,25-伦茨/18-马尔勒(59'贝克尔),15-比尔特/10-安德松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柏林联盟队员评分柏林联盟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