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战术要求有细小变化 世俱杯目标明确

吕文君:战术要求有细小变化 世俱杯目标明确
2020年01月09日 18:35 新浪体育
吕文君 吕文君

  北京时间1月9日,高强度的悉尼冬训第三天,依然是一天两练的节奏。目前,上港队的首场热身赛已经敲定,球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对阵一支悉尼当地的球队。今天上港大将吕文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的战术部署较之去年对于边前卫的战术要求有细微调整。

  对于一天两练,吕文君直言能适应,“上下午训练,因为也是一个体能储备期。”之前大家一直在说上下午训练,量都挺大的,吕文君的感觉怎么样呢?面对这个话题,吕文君淡然表示:“到了这个冬训的时候,应该是要上量的,因为要准备新年的第一场比赛,肯定量要到的。”

  技战术方面的感觉怎样?吕文君:相对来说,比去年会有一点变化。当被追问最大的改变是什么的时候,吕文君笑言:“最大改变是对边前卫的要求和去年有点儿不一样,今年希望边前卫多往当中收一下。”

  冬训进入第三天,从今天的训练内容来看,比之前两天的内容要更丰富一些,对此,吕文君认为:“因为之后有一场友谊赛,然后今天也是把场地扩大,提前适应比赛感觉。”

  对于目前自己的身体状态如何这个问题,吕文君说:“因为是准备期,自己还是在慢慢调整,上个赛季手臂受伤,首先还是克服心理障碍。”对于接下来新赛季的目标,吕文君坦言:“因为今年的目标其实很明确,有(冲击)世俱杯这个任务,也希望自己能够多进球,多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1月28日上港即将迎来亚冠资格赛,准备时间是否略显紧张?对此,吕文君说:“备战期还是比较合理的,训练强度也是够的,友谊赛也是有几场,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