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曝卡帅合同要带全华班进前6 分手费非常高昂

米体曝卡帅合同要带全华班进前6 分手费非常高昂
2019年10月28日 17:43 国内足球综合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昨晚中超第27轮恒大主场战平建业,赛后恒大官宣主帅卡纳瓦罗“上课”。今天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恒大之前对卡纳瓦罗的要求是以全华班打入中超前六。

  恒大昨晚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将去集团学习企业文化,在此期间他不会执教球队,而恒大队长郑智将接替卡纳瓦罗的位置。卡纳瓦罗对此保持缄默,他自己也想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卡纳瓦罗此前也曾执教过恒大,但他在2015年6月被巴西老帅斯科拉里接替,尽管当时他的球队在联赛和亚冠都排第一,随后卡纳瓦罗转投当时的天津权健。[FIFPro正版足球经理!你来接替卡帅排兵布阵]

  2017年卡纳瓦罗离开权健回归恒大,据悉当时卡帅获得了一份年薪1200万欧,长达五年的合同,这份薪水让他进入了教练高薪榜世界前五。而这次恒大和卡纳瓦罗的分手费将会非常高昂,但钱对恒大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据说,恒大之前返聘卡纳瓦罗的前提是:完成球队新老交替,并使用全华班打入联赛前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