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260万签了个巨头啊!他终于宣告回来了!

湖人260万签了个巨头啊!他终于宣告回来了!
2019年10月28日 15:07 NBA综合

  湖人主场击败黄蜂迎来两连胜。

  
技巧君早就说过了,没事别开詹姆斯的会,一个个个都不信,比赛还没打完就说些什么詹姆斯连续上双纪录要断了,最后还要来道歉,何必呢?

  
不就是半场只得四分坑了点么?不就是第三节只拿了两分手感不好么?咱老詹都这么大把年纪了,还不允许他上班摸个鱼划划水啥的啊?

  詹姆斯:“本来想以普通控卫的身份和你们相处,结果换来的却是开会、疏远,我不装了,我是超级得分手,我摊牌了!”
说真的,今儿个这前三节啊,看詹姆斯抬手准备投篮就心慌,以前是“抬手就知有没有”,今儿个的前三节是“抬手就知没有”,小小的一字之差,却尽显中华文字之博大精深。

  
这谁顶的住啊?浓眉首节16分5板2盖帽也经不住老詹这么造啊!!

  
俗话说的好,真正的高手都是前三节埋坑,第四节填。第四节刚开始的技巧君,看詹姆斯拿球就是这么个状态:“哎哎哎别冲动别冲动,等会等会,别投…”“卧槽!好球!!”

  
单节怒砍14分,直接打花对手,最终数据定格在20分6篮板12助攻。

  
比詹姆斯打脸黑子更激动人心的是,波普进球了,上场比赛咱们还在讨论,这哥们儿究竟什么时候能打进第一颗运动战进球啊,我们不会等不到了吧?

  
就在今天波普不仅射进了两记三分,还有两个篮下强打两分球入账,超额完成任务。

  
就单说这第二节,波普射进那三分的时刻,技巧君甭提多激动了,看看替补席上那几位,简直就比他们儿子得了一百分还要开心;再看看主场观众,一个个乐的嘴都合不拢。

  现在技巧君就来考验考验大家,

  找规律!

  湖人球员考德威尔-波普的下一场能得多少分?

  
而若要说起今天最亮眼的选手,那一定是霍师傅,眼瞅着这盖帽,跟闹着玩似的,技巧君真想问一句:“帽了这多,霍师傅手疼不疼啊?”

  
这就是你们说的单换詹姆斯的霍华德吧?短短上场22分钟,8投8中得到16分10板4盖帽,统治攻防两端的同时,净胜分稳居全场第一:+23!回来了,霍华德用这一战宣告他正式回归了!

  
用咱们湖建人的话来说就是:霍兮湖所倚,湖兮霍所福!(说完这句话,技巧君突然忘记原文是什么了)

  赛后,

  霍华德继续在斯台普斯加练,

  与队友库克一起练习中投,

  命中率相当出色!

  上一场战胜爵士后,霍华德同样赛后加练!

  如果说这场比赛有一点点不完美,那就是出在浓眉身上了。浓眉?技巧君说的可是那单节16+5,半场80%命中率砍下25分,并在防守端连续送出盖帽的浓眉?

  
是他。全场比赛,戴维斯砍下29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可以说是相当出色,

  
唯一不完美的是,在比赛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戴维斯提前离场回到更衣室,据随队记者的报导,戴维斯可能是因为肩部受伤而提前离场。

  
不过技巧君想来,浓眉大眼的人只是今天太过勇猛,导致肩膀酸疼,休息一下,还是湖人总冠军!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