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湖人两连胜!霍华德8中8!考辛斯10中8!

赢了!湖人两连胜!霍华德8中8!考辛斯10中8!
2019年10月28日 12:52 NBA综合

  战胜爵士取得五成胜率后,今天湖人继续坐阵主场对战同样一胜一负战绩的黄蜂,就看谁能把胜率提升至66.7%了。

  伤病方面,隆多在昨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右小腿轻度劳损。他将继续缺席今天湖人与黄蜂的比赛,但球队已将他放在每日观察的伤病名单中,随时可能复出。

  另一大将库兹马也将继续缺战,今天他进行了大约25分钟的半场对抗训练,他本人透露他的伤病源于过度使用造成脚踝中的一根骨头产生应激反应,但还好没有出现任何反复。

  对于越来越接近复出,库兹马说:“我超级兴奋,因为我很清楚自己在夏天的训练投入。我认为我的训练内容恰好就是我们队所需要的东西,很多人会对此感到惊讶的。

  言归正传,今天湖人依旧派出了布拉德利、丹尼-格林、詹姆斯、浓眉、麦基的首发阵容。詹姆斯赛前心情大好,跳起了老年迪斯科。

  男神级人物贝克汉姆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开局对方投出了71%的命中率,是湖人两倍。黄蜂的三分雨下起后,湖人8-15落后,叫出本场第一个暂停。回来后詹姆斯多次助攻浓眉追分,又打停了对手。像詹眉这种连线扣篮,一场至少得来俩。

  首节的詹姆斯专注为队友创造机会,打完9分钟拿到2篮板5助攻便下场休息。凭借浓眉不断揽分、丹尼-格林连线霍华德的双手暴扣,湖人成功以25-21反超。

  第一节结束,湖人30-28黄蜂。浓眉8中6砍下16分5篮板2盖帽,布拉德利4分,麦基6分2篮板,霍华德4分2篮板。

  第二节开始,波普一个上篮造成对方干扰球,终于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全场球迷爆发雷鸣般的掌声。下一个回合,霍华德抢到前场篮板又助攻波普三分命中,他的状态渐渐回暖。

  在湖人被追平后,又是波普的虚晃一枪假装三分,然后行进间的抛投帮助球队反超。

  后来波普又助攻霍华德空中接力完成扣篮扩大领先优势。此时的波普拿到了7分,而詹姆斯依旧是3投0中得到0分3篮板7助攻。上半场最后1分40秒,詹姆斯杀入禁区造犯规两罚全中,下一个回合又是突破上篮命中,他终于开始得分。

  半场结束,湖人以63-62领先。詹姆斯4分4篮板8助攻,浓眉25分5篮板2盖帽,霍华德8分6篮板,布拉德利6分,麦基6分2篮板,库克5分3助攻,丹尼尔斯2分,铁林7中0得3篮板2助攻。波普7分2助攻,半场正负值为两队最高。

  我发现了,之所以詹姆斯打得这么吃力,主要是因为沃克不在黄蜂了。毕竟此前面对拥有沃克的黄蜂,詹姆斯拿到了29胜0负的战绩。第三节浓眉上演五大囧,扣篮被篮筐无情拒绝。五大囧就五大囧吧,悠着点来,没伤着就行。

  詹姆斯长驱直入的反击拿下今天个人第6分,这是他的单兵突入的惯用招式。

  霍华德在这一节末端连续砍分,重现昔日内线霸王风采。湖人以87-80结束第三节,詹姆斯6分5篮板10助攻,浓眉29分13篮板2助攻3盖帽,霍华德6投6中砍下12分9篮板。

  第四节詹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再加一个上篮打板,得分终于上双,连续上双场次的历史第一记录才得以延续,此时的球迷松了一口气。他变秃了,也变强了,小卡抢断后上演一条龙单手暴扣。

  詹姆斯助攻霍华德,双手劲扣,你们感受一下,今天湖人的扣篮属实有点多。

  随后老詹又上篮造成2+1,大秀肌肉,霍华德在后面也跟着秀。

  随着老詹飙中三分,湖人在第四节还有8分25秒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渐渐失去了悬念。黄蜂开始追分,在詹姆斯连续贡献两记暴扣后,湖人在最后2分20秒取得了17分领先。

  沃格尔把主力都换下了场,最终湖人120-101黄蜂,取得两连胜。詹姆斯20分6篮板12助攻1抢断,浓眉29分14篮板3助攻3盖帽,霍华德8投8中砍16分10篮板4盖帽,库克12分3篮板8助攻,丹尼-格林5分4篮板2助攻,布拉德利8分,麦基10分4篮板,波普10分2助攻,丹尼尔斯5分,卡鲁索5分2篮板。 

  比赛是打完了,那么标题所说的考辛斯呢?今日赛前,考神穿着训练服在球馆内练习三分,视频显示他在无防守且几乎不起跳的情况下,三分球10投8中。尽管距离考神伤愈复出还有一大段距离,但他开启投篮训练也是为了保持投篮手的肌肉记忆。

  康复之路相当漫长,考神每一个阶段都有与之对应的训练内容。湖人还没有放弃他,沃格尔今天接受采访表示,不排除考辛斯在本赛季某个时间点复出的可能。希望考神康复顺利,成为湖人一块重要的夺冠版图!

  [微信公众号:詹姆斯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