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巴黎奥预赛初定明年9月 国奥需提前应对

马德兴:巴黎奥预赛初定明年9月 国奥需提前应对
2022年06月20日 14:36 新浪体育

  6月20日,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巴黎奥运会第一阶段预选赛已经初定于明年9月份展开,很有可能会与延期的杭州亚运会在赛程上存在着冲突。中国足球不得不提前进行应对。

  报道中表示,对亚足联而言,明年2月9日至28日将在乌兹别克进行第42届U20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3月30日至4月16日将进行第20届U17亚洲杯赛决赛阶段比赛;6月至7月间将进行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在这种情况下,亚足联就不可能再将亚洲各国和地区都较为看重的巴黎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预选赛安排在上半年进行。

  据悉,亚足联目前初步将第六届U23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安排在2024年1月10日至28日进行。接下来,亚足联将先敲定2023年亚洲杯赛的主办地,之后才能展开2024年第六届U23亚洲杯赛主办地的申办工作,并最终公布具体的比赛时间。对中国01年龄段U21国足而言,从现在开始至明年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只有最多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