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U23国足0比3输球:拼搏和粗野还是有区别的

热议U23国足0比3输球:拼搏和粗野还是有区别的
2022年03月29日 22:50 新浪体育

  3月29日晚上,迪拜杯季军争夺战打响,最终U23国足0-3不敌阿联酋U23,取得本届迪拜杯第四名。赛后众多媒体人热议了比赛。

  记者袁野赛后表示:“不要刻意解读这个比分,如果我们那个横梁能够进了,可能就是另外一个结果。对手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才打进第二个、第三个球,特别是第二个点球让我们的球员心态彻底乱了,当然这也是我们的差距所在,还是得多打比赛,才能更加成熟。 ”

  媒体人陆洋表示:“拼搏和粗野还是有区别的,最后阶段球员急躁失衡的有点明显,对手也适时的给了我们惩罚,到了第三个丢球已经是比较低级的失误了,这一课被上的不错。虽然比分是个惨败,但大多数时间里表现得还是比第一场要好。还是那句话,蹲纪录片看看扬科怎么说吧。 ”

  媒体人李璇表示:“比赛最后时刻,咱们队员注意力不集中了,被对手轻松打进第三球。方昊下场后对对手没有压力了。 ”

  媒体人崔恒亮写道:“眼看着有机会扳平的,结果补时被打进两个,0:3的比分,要是没看球的人会如何评价呢?是不是也可以来个惨遭阿联酋血洗,中国足球脸都不要了?这比赛还用看,就知道中国队会输! ”

  记者鲁蜜表示:“好好总结一下吧,有进步也有问题,回来好好备战亚运会了!大家平安归来。”

  (卡卡)

U23迪拜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