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国青打中乙是特殊时期的办法 目标冲击奥运

成耀东:国青打中乙是特殊时期的办法 目标冲击奥运
2020年05月01日 16:05 新浪体育

  关于国青队打中乙联赛一事,虽然没有正式宣布,但已经基本形成共识。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着手组队,即将担任国青队主教练的成耀东在接受采访媒体时采访也谈到了这个话题,成耀军表示:国青打中乙联赛就是希望能够多踢比赛,增加实战经验,目标还是冲击2024年奥运会。

  成耀东表示,现阶段让国青组队打中乙联赛,也是属于特殊时间的“特殊办法”,目的就是可以提升国青实力。因为这些U19的球员如果总是踢青年联赛,水平总归低一些,如果能让年轻球员多踢一些实战性质的比赛,对他们的成长是有帮助的。

  “踢中乙联赛主要还是锻炼队伍,或者两三年之后球队的水平能达到冲甲的水平,那时才有希望在下届奥运会上取得突破。”成耀东表示。

  目前,国青队组队参加中乙已经进入细节操作之中,对此成耀东也表示:这其中肯定会涉及一系列细节问题,需要有关方面去积极协调,但是只要大方向对了,其他的都可以再谈。我们参赛不是为了联赛名次,最终目标是巴黎奥运会预选赛。(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