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将征战中乙主场定上海 单独组队不借壳河北

国青将征战中乙主场定上海 单独组队不借壳河北
2020年04月29日 11:11 新浪体育

  近日,关于U19国青队将参加中乙联赛的消息被很多媒体报道。种种迹象表明,这支国青队将成为第一支征战中国职业联赛的国字号球队。不过,经过新浪体育向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了解,国青队不会借壳河北精英,将单独组队参赛,主场也将定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

  这支国青队的球员是2024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球队早在几年前就由老帅沈祥福一手组建,当时还被称之为奥运希望队,球队组建的第一年就分成A队、B队,一起参加了上海金山杯青少年邀请赛。此后,沈祥福离开后,球队几度换帅,特别是熊猫杯上的惨败引发了各届关注,这也是中国足协准备下大力气磨练这支球队的重要原因。

  考虑到国青队的多数球员在俱乐部里很难打上一线队的比赛,所以中国足协决定让国青队参加中乙联赛,也算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希望球员们通过中乙联赛得到更好的锻炼。目前,此事已经在积极推进之中,大的方向已经确定,由成耀东组队挂帅,不过球队将不会借壳河北精英,而是单独组队参赛,球员也是继续向各俱乐部征调,而不是租借。

  国青队参加中乙联赛的主场也基本确定,就在之前金山杯的举办地:上海金山体育中心。平时的训练基地安放在上海东方绿舟,具体的球员征调方案和球队名称还在进一步商讨之中。

  (袁野)

国青中乙成耀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