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已经正式跟韦德和解 他喜欢我diss他的歌

戈登:已经正式跟韦德和解 他喜欢我diss他的歌
2020年04月29日 07: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魔术队前锋阿隆-戈登最近发歌diss德韦恩-韦德,但是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和韦德进行过交谈,并且已经和解了。

  近日,阿隆-戈登发表了一首说唱歌曲diss韦德,因为韦德在扣篮大赛给戈登的最后一扣9分。韦德随后在推特上以调侃的方式回应了戈登的新歌。

  今天,戈登在接受连线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和韦德进行过交谈,并且已经和解了。

  “我听到了(韦德在推特上的回应),我认为他没有用一首歌曲来回应。”戈登说道,“但是这很酷。我和韦德已经谈论过这件事情,他告诉我他很喜欢这首歌,我告诉他我很喜欢他的红酒。所以,我们已经和解了。”

  戈登随后表示,他发表这首diss歌曲只是为了帮助他克服在今年扣篮大赛中失利的不甘心。

  “人们都会问我的看法,所以我用这首歌曲来表达我的看法。”戈登说道,“我认为这是一种很有创意的表达方式,并告诉这个世界我当时经历了什么,以及那天我所看到的。”

  (罗森)

韦德戈登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