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鲁能第二球不越位 江苏全华班值得尊敬

山东解说:鲁能第二球不越位 江苏全华班值得尊敬
2020年12月19日 17: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山东鲁能队参加中国足协杯决赛,山东鲁能队与江苏队队交锋,王彤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2-0江苏队,山东鲁能第六次夺得足协杯冠军。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尹波、刘金东点评本场比赛。王湛的观点是王彤进球太及时了,鲁能第二个进球不存在越位。

  尹波刘金东王湛谈双方情况——

  尹波坦言:“江苏队历来是鲁能的劲敌啊。鲁能要尽量减少中场传球的失误。”刘金东坦言:“鲁能和江苏打得非常胶着,互有胜负。一开场,双方的队友都顶着一股劲。”王湛坦言:“五五开的球,江苏队这边上的都很猛啊。”

  王湛谈格德斯——

  王湛表示:“格德斯,这是郝伟郝指导上任之后最信任的球员。”

  刘金东尹波谈山东鲁能优势——

  刘金东直言:“我们身高的优势确实很明显。”尹波表示:“定位球一定要好好把握。”

  刘金东谈黄紫昌——

  黄紫昌本人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渴望。

  尹波王湛刘金东谈佩莱——

  第13分钟,佩莱头槌攻门,球被顾超扑出。尹波表示:“佩莱顶得也不错。佩莱今天还是很努力的。”王湛直言:“佩莱,一防一是很难防得住的。”

  第44分钟,佩莱打门,皮球偏离目标。刘金东直言:“这个球绝好的机会,其实这个球真的是十拿九稳的球,可惜差了这么一点。”王湛表示:“面对门将打偏了。”

  尹波谈格德斯——

  尹波直言:“对格德斯来说,要保持情绪的稳定。他其实想激怒你。”

  王湛谈江苏江苏队战术——

  王湛表示:“江苏队要的效果就是磨你。”

  王湛谈顾超——

  第36分钟,段刘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王湛表示:“顾超做出了一次关键性的扑救。”

  王湛谈蒿俊闵——

  第40分钟,蒿俊闵传球,球被顾超得到。王湛坦言:“球没传好,他跟格德斯想得可能不大一样。

  刘金东谈江苏江苏队防守——

  刘金东坦言:“江苏队队的逼抢和防守,今天做的非常好。全华班的表现是值得尊重的。”

  王湛尹波谈王彤进球——

  第49分钟,王彤攻门得手。王湛表示:“谁也没想到今天第一个破门的会是王彤。鲁能把进攻的手段用尽了。王彤最后自己索性打了一脚。鲁能必须做到出其不意,才能跳出江苏队的防守节奏。鲁能下半时进球非常早。这个进球,来的太及时了。”尹波表示:“他可以传的,没有传。好球。打得非常突然。江苏队的后卫都没有意识到他会在这个点突然起脚。江苏队要加快进攻节奏,他不能再拖延时间。开局打得好。比赛节奏就加快了。灵光一现。”

  刘金东尹波谈顾超——

  第57分钟,费莱尼头球攻门,皮球被顾超扑出底线。刘金东表示:“这球应该说顾超立功了,这个球也是必进球。”尹波坦言:“顾超这个赛季进步还是很大的。下地很快,一米九多的大个子。他这个身高,还是有前途的。”

  王湛谈阿不都海米提——

  第76分钟,阿不都海米提犯规导致格德斯倒地,山东鲁能队获得定位球开会。王湛直言:“石祯禄手下留情了,这绝对是一个要给牌的动作。如果0-0,这必然是一张黄牌。”

  王湛谈山东鲁能第二个进球——

  第77分钟,莫伊塞斯开出任意球,皮球飞入球门。王湛表示:“山东鲁能这个球应该是锁定胜局了。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越位是绝对不存在的。”

  (李哲)

足协杯鲁能王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