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本想牢固防守却没解决好 四川值得学习

裴恩才:本想牢固防守却没解决好 四川值得学习
2021年05月10日 0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新疆天山雪豹队将挑战四川九牛队。赛前,新疆天山雪豹队主教练裴恩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赛前发布会上,新疆天山雪豹队主教练裴恩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轮就要和四川九牛队比赛,赛前我们一直在想,实际上我们三场比赛下来进球数不少,在中甲赛场上几乎快排上前三名了,但是失球数正数第二名,由于失球多,所以成绩也不可能好,这是摆在我们面前要解决的问题。”

  在谈到新疆队面临的问题时,裴恩才表示:“实际上,我接手球队后也想把防守弄得牢固一些,但是从现实来看,我解决的并不好,联赛前三轮比赛,我们最少先被别人破两个球,都是从0比2、0比3、0比4这样的背景下再去积极反扑,实际上场面非常被动,这场与四川九牛队的比赛我们想办法克服这种现象。”

  在谈到本轮联赛的对手时,裴恩才认为四川九牛队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攻守比较平衡,踢球比较老练,在这方面值得我们学习,而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争取打一场进一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