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金塔纳点射兴城2-1梅州 亚泰0-0战平绿城

中甲综述-金塔纳点射兴城2-1梅州 亚泰0-0战平绿城
2020年11月01日 2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中甲联赛继续进行。在保级组争夺中,南通支云2-1战胜呼和浩特,新疆雪豹1-1北京人和,黑龙江FC0-0陕西长安竞技,辽宁沈阳城市0-0四川优必选;冲超组的比赛中,长春亚泰0-0浙江绿城,成都兴城2-1战胜梅州客家。

  南通支云2-1呼和浩特

  进入保级组以来,南通支云1-1分别与黑龙江FC、苏州东吴战平,2分排在小组第5;呼特浩特进入保级组后分别3-1战胜苏州东吴、1-1战平陕西,4分排名小组头名。第8分钟,南通队进攻,姆拉登右路突破倒三角横传,可惜队友未能包抄到位,随后李湘彬外围兜射打高了。第10分钟,呼和浩特左路传中,桑格尔抢点未能碰到皮球,周正禁区外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22分钟,呼和浩特角球机会,尹路右侧角球开向后点,桑格尔头球一做,朱佳毅门前抢点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7分钟,南通进攻,徐骏敏前场连续突破,将球扣至左脚后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李湘彬右路传中被解围,费煜得球调整后打门稍稍偏出立柱。第61分钟,南通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至禁区,姆拉登禁区内抢点破门,南通1-0取得领先。第70分钟,呼和浩特扳平比分,徐磊禁区外射门踢歪,球落到桑格尔脚下,桑格尔轻松推射破门,呼和浩特1-1扳平比分。第74分钟,南通队进攻,费煜禁区外得球连续突破,一条龙杀入禁区转身射门命中球门右上角,南通2-1再次超出比分。第82分钟,陈方舟边路传中被挡出,尹路不停球直接打门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南通2-1呼和浩特。

  新疆雪豹1-1北京人和

  进入保级组后,新疆成绩不佳,0-1不敌四川优必选后,1-1与北体战平,1分排名小组第5,北京人和3-0不敌北体大、2-3不敌沈阳后遭遇两连败,0分小组垫底。第16分钟,北京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孙伟哲似传似射将球打出横梁。第24分钟,奥努埃布得球转身过人,万厚良战术犯规拉住奥努埃布吃到黄牌。第31分钟,尼扎木丁争抢过程中踩到萨比提脚踝吃到黄牌。第42分钟,奥努埃布背身做球,拜拜提磕磕绊绊突入禁区打门,但角度过正被张烈扑出。上半场双方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新疆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努尔买买提开入禁区,奥努埃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尼扎木丁未能将球挡出,新疆1-0取得领先。第59分钟,新疆队险些再度破门,拜拜提禁区外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人和前场连续传导,尼扎木丁倒三角横传,曹永竞门前推射被艾克拉木江神勇扑出。第74分钟,新疆队前场右路传中找后点,贝恩维尼推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7分钟,人和右边路进攻,张文钊精准传中,曹永竞中路抢点头球破门,人和1-1扳平比分。82分钟,靳辉左路扣过防守球员快速突破,小角度情况下抽射被艾克拉木江下地挡出。补时阶段,新疆险些破门,第一下射门被挡后,奥努埃布补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最终双方1-1战平。

  黑龙江FC0-0陕西长安竞技

  黑龙江FC进入保级组后,连续和南通支云、江西联盛1-1战平,2分排名小组第5;陕西同样连续两轮取得1-1的平局,2分排名小组垫底。比赛第13分钟,陕西队进攻,杨贺背身拿球情况下被拉倒,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杨昊主罚传中被挡出。随后陕西队角球开出,邓彪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了。第17分钟,黑龙江反击,杨磊快速带球突破分边,范博健得球一扣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23分钟,黑龙江FC险些破门,外援埃沃洛停球转身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韩光徽右路传中,坦布停球后抽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是坦布本赛季第三粒越位球。第36分钟,黑龙江前场左路边线球开出,文学连续调整两下后直接起脚打门,球击中边网。上半场双方0-0平。

  下半场47分钟,陕西前场进攻机会,杨昊面对来球不停球直接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回,队友补射又被门将扑出。第57分钟,黑龙江前场任意球开出,埃沃洛打门被扑出,随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59分钟,杨磊右边路传中,埃沃洛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1分钟,陕西右侧角球开出,拉乌尔高高跃起顶向死角,芦宁飞身将球扑出。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外援阿金接队友边路传中禁区内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0分钟,拉斐尔在裁判响哨后仍然选择射门,吃到黄牌一张。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黑龙江FC0-0陕西长安竞技。

  辽宁沈阳城市0-0四川优必选

  四川上轮联赛2-1战胜贵州恒丰,两连胜6分排名小组头名,辽宁3-2战胜北京人和,3分排名小组第4。开场第5分钟,亚塔拉边路传中,南小亨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了。第25分钟,辽宁前场任意球机会,朱世玉直接选择打门,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第36分钟,于珈唯右边路传中,王靖斌头球定向死角,杨超倒地将球扑出。上半场双方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四川右路传中,多利高高跃起抢到头球,但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宋琛前场带球突进后传球,多利调整一步左脚爆射打高。第78分钟,四川优必选左路定位球机会,汪嵩开出到后点被沈阳城市解围。随后汪嵩开出右路角球到前点还是被解围。第81分钟,四川优必选右路定位球机会,汪嵩直接打门被刘君飞身扑出。第87分钟,四川优必选浪费一场绝佳机会,多利门前一脚劲射打偏了。补时阶段,四川优必选险些绝杀,右路王峤一脚似传似射击中立柱弹出,外围跟上补射高出横梁。

  长春亚泰0-0浙江绿城

  冲超组前两轮,亚泰先后1-0梅州、2-0泰州,积6分领跑。浙江先后2-0昆山、2-4梅州,积3分列第4。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浙江绿城获得机会,左路迪诺下底扫传,但包抄球员前点铲射未打上,远端高迪解围。第11分钟,右肋部亚泰传中,门前阿隆甩头顶跐了。第15分钟,弧顶左下阿隆送出一脚穿透性直塞,高迪前插没打出默契。第21分钟,弧顶左迪诺打门略显着急,石笑天倒地将球没收。第23分钟,绿城左路程进起球,亚泰两后卫撞到一起,穆谢奎随之倒勾打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绿城获得定位球机会,程进直射打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禁区左下塞尔吉尼奥突施冷箭,稍偏左柱。1分钟后,弧顶右迪诺晃动打门颇具威胁,石笑天倒地封出。上半场双方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隆前场倒地起身持球突进,弧顶处劲射稍偏出。第53分钟,绿城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外围挑送弧顶,董宇冲顶偏出。第62分钟,亚泰获得机会,外围塞尔吉尼奥一脚远距离暴射,稍高横梁。第75分钟,前场右路阿隆反抢成功,随之禁区右路一脚远射打飞。第81分钟,右路迪诺下底扫传,中路远端无人打上。第86分钟,右侧角球塞尔吉尼奥主罚,前点穆谢奎解围。补时阶段,禁区左下定位球姚均晟斜开,门前徐继祖甩头稍偏。最终全场战罢,最终,亚泰0-0浙江。

  成都兴城2-1梅州客家

  成都兴城目前是成都赛区排名第二的球队,此前球队一胜一平拿下四分,梅州客家目前居于第五的位置,上轮球队4-2拿下浙江绿城。开场仅仅3分钟,成都兴城就率先发动进攻,金塔纳在前场抢断后带球突入到禁区内,最后的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 第15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外尝试了一脚贴地远射,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拿到。第20分钟,甘锐右路45度起球,点球点附近的莱昂纳多争顶打高了。第23分钟,莱昂纳多禁区内拿球,皮球打在了李俊峰的手上,裁判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金塔纳主罚打进右下角死角,成都兴城人居1-0领先。第42分钟,梅州队林桔源在中场对甘锐蹬踏犯规,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第44分钟,成都兴城进攻,胡明天在底线抹过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倒三角传球,莱昂纳多的劲射被对方后卫门线解围,随后吴贵超跟进打门被封堵,他随即再打一脚劲射高出了横梁。半场比赛结束,成都兴城人居1-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第49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快速反击机会,梁学铭禁区弧顶处挑球过人之后的左脚打门打飞了。第64分钟,金塔纳直塞,右路的甘锐快速突进下底,随后横传中路跟进的胡明天,胡明天面对空门打门偏出。第67分钟,金塔纳再次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莱昂纳多在回追的防守球员干扰下,右脚捅射被梅州队门将扑出。第78分钟,成都兴城反击,右路的莱昂纳多大踏步突袭到禁区,传给了跟进的胡明天,胡明天推射入网,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第90分钟,成都兴城再下一城,甘锐突破形成单刀,横传给中路的久尔迪奇,后者冷静推射破门,成都兴城2-0梅州客家。第90分钟,敦比亚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敦比亚点射命中,成都兴城人居2-1梅州客家。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