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说对了?玄学你不服不行 "蓝衣"九牛中甲不败

李毅说对了?玄学你不服不行 "蓝衣"九牛中甲不败
2020年10月24日 1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甲第二阶段全面开战,首阶段备受关注的四川九牛取得开门红,1-0战胜新疆雪豹。李毅在经过停赛风波后迎来复出,而穿“蓝衣”的四川九牛也在延续不败战绩!

  首阶段最后一轮,李毅因黄衣与蓝衣的言论被俱乐部处罚,停赛的话题一度登上热搜,随后李毅也在微博上正面回应:弱者才会选择逃避。

  第二阶段李毅正式解禁,四川九牛也遇上了首阶段唯一战胜过的新疆雪豹。最终凭借汪嵩的进球,身着蓝色战袍的九牛1球力克新疆,取得了保级组的关键性胜利,李毅也长出了一口气!

最后一场

  有时候“玄学”你不得不服,本赛季九牛身着蓝色战袍2胜1平不败!第一阶段2-1战胜新疆,李毅取得中甲首胜;最后一场李毅停赛,风波中的九牛率先进球,最终从亚泰身上取得1分;到了第二阶段,又是身着客场战袍的九牛取得开门红!

  不管是不是玄学,蓝衣还是黄衣,赢球不才是最重要的吗?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