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足协主席:望U20亚洲杯决赛中国与沙特再交手

沙特足协主席:望U20亚洲杯决赛中国与沙特再交手
2022年09月19日 21:44 新浪体育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在国青顺利从U20亚洲杯预选赛中出线后,沙特足协主席梅沙尔也向国青队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沙特和中国两队能在决赛阶段的冠亚军决赛中再交锋。

  报道中表示,沙特足协主席梅沙尔与秘书长是专门从利雅德赶到达曼来观看最后一场比赛的。本来达曼方面在9月10日的第一轮比赛之前,就做了精心的准备,因为达曼方面认为沙特足协无论如何都应该会派人来到现场参加开幕式,但遗憾的是沙特足协官员们全部都爽约了,而达曼所在的东部省的官员以及当地市政府的领导也无一出席,令达曼方面有些不爽。不过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梅沙尔还是专门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比赛终场哨响之后,从贵宾席走进球场内,与全体队员一起庆祝拿到决赛阶段比赛入场券。而且,梅沙尔还和全体队员一起在中圈合影留念。

  中国国青队在向现场的中国球迷致谢之后,安东尼奥告诉队员们,等沙特队庆祝结束之后,中国队也一起全部都进入到中圈里,专门进行庆祝仪式。在场上等待了一会,见沙特方面依然没有散去的意思,安东尼奥便走上去主动向沙特队提出交涉,希望他们能够给中国腾出位置。随后沙特球员逐渐离去,只有足协主席梅沙尔、秘书长等人正与沙特国青队主教练萨勒赫·莫哈马迪在进行交流。

  梅沙尔见到安东尼奥之后便主动打招呼并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沙特足协主席梅沙尔,祝贺中国队今天也获得了出线权。”

  安东尼奥随即还礼并与其简单交流起来,而莫哈马迪也再一次主动与安东尼奥握手致意。安东尼奥表示,沙特队今天表现得不错,并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和沙特队过招。在简短的交流之后,梅沙尔笑言:“我想我们就这么说定了,我希望我们下一次交锋是在乌兹别克,而且最好是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之中!”而安东尼奥则回应道:“希望如此!”

  随后,梅沙尔和其他沙特方面的人士离去,将场地留给中国队。安东尼奥招呼所有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一起,按照中圈大小,让所有围成一圈,然后高呼都欢呼起来。于是,就有了记者独家拍摄下的中圈转圈庆祝视频。

  (二饼)

U20亚洲杯国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