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管用!申花意外抢到恒大遗珠 他让我们忘记沙拉维

真管用!申花意外抢到恒大遗珠 他让我们忘记沙拉维
2020年11月18日 20:50 新浪体育

  跨度长达11年零7个月的连续不胜,虽说上海申花现在不是中国顶尖强队,亚冠整体质量也绝非中超能比。但这种屈辱数字,压在任何队伍身上都受不了。也正因为如此,今日申花对阵珀斯光荣的破局之役,虽然场面不是很流畅,但意义可谓有里程碑价值。有个朴素的结论没疑问:谁的亚冠以往取胜经验越多,谁现在能给申花带来的帮助就越多。威震亚冠的名教头崔康熙本文不说,只说选手:跟随恒大拿过一次冠军、进过一次前四,两次前八的于汉超,这场比赛扮演决定者角色,你必须服!

  于汉超在恒大期间,亚冠出场多达41场,进球虽然只有一个,而且还是在对阵香港东方这样的超弱旅身上。但在恒大期间凝聚起无比浓重的冠军霸气,在国际赛场上培养出来的自信心态和那种弱旅根本无法体会到的那种俯瞰感,今天这场比赛,是彻底爆发出来。这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国产边路突击高手的英雄姿态啊!

  今年中超,于汉超是在某种尴尬状况下匆匆加盟申花,也没有被崔康熙放在很重要位置上对待。但现在可以这么说,于汉超真是拿本季中超慢慢给自己找回感觉,33岁的本土选手,你不能强求他快速适应。这场对阵光荣,于汉超勇猛无比、犀利如利刃般的向前冲击,打出本色来了。第一个进球,完全靠着于汉超左路连续越障闯关后产生;第二个进球,于汉超和彭欣力的二过二处理冷静到位,进入禁区后假动作闪避非常快,节奏处理流畅,不仅造成对方拦截时吃晃,也造成对方门将在对付于汉超时忌惮过重,处理那脚球时不知所措造成失球。

  不求你上演恐怖数据,全场能打出这两脚球,而事后看也是申花奠定胜利的两脚球,本场MVP不是于汉超还能是谁?于汉超在申花的首个正赛进球,是联赛对阵重庆时一个点球得分。而今天这个运动战进球,价值和那个点球相比,孰大孰小?其实压根就没比的必要:有了于汉超,申花今晚可是把中超队伍在亚冠的最惨不胜纪录给终结了!有了找回攻击奥义的于汉超,我们可以不用惦记同样打左路的沙拉维!

  在中超无论是总出场还是总进球,于汉超的数据在本土选手里都能排在非常高的位置。而以他现在的发挥,足以明他还能在多线战场上全力战斗个一两年。申花淘到于汉超多少有些意外。现在这位意外捡来的大宝贝,开始刷我们最想看到的进球数据,就等着看于汉超在对阵更强的韩日劲旅时能有什么发挥吧!

  (孟巍)

于汉超亚冠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