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有4至5支队或因欠薪被扣分 大家猜到了是谁?

中超有4至5支队或因欠薪被扣分 大家猜到了是谁?
2022年10月20日 09:2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超18支球队被要求在10月31日前解决总额不低于70%的欠薪,记者肖赧称可能有四五支球队做不到。

  在3个月前,《足球报》称中超只有9支球队没有欠薪,他们就是山东泰山、上海海港、河南嵩山龙门、天津津门虎、长春亚泰、武汉三镇、梅州客家、成都蓉城和浙江队。

  剩余的9支欠薪球队,就是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大连人、沧州雄狮、深圳队、武汉长江、广州队、广州城和河北队。

  记者肖赧这次虽然具体说出可能无法按时还款的四五家俱乐部是谁,但大部分球迷都清楚他说的是哪一家俱乐部了。根据此前国内媒体的报道,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大连人和沧州雄狮的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尤其是大连人,他们在8月份刚解除了转会禁令,前途一片光明。

  如果说四家俱乐部还处于危险期的话,那肯定是武汉长江、河北队、广州队和广州城了,他们就是刚好排名中超倒数前4的球队。

  如果再加一家的话,那就只能加深圳队了,没错,深圳队刚好排名中超倒数第5。不过在上周,深圳队拿到了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资助3500万元,不知道能不能缓解燃眉之急。

中超国安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