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北京理工1-1陕西 成都蓉城0-2黑龙江

中甲综述-北京理工1-1陕西 成都蓉城0-2黑龙江
2021年10月04日 19:11 新浪体育

  四川九牛1-1昆山队

  北京时间10月4日下午15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第26轮打响,四川九牛队在金州体育中心迎战昆山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四川九牛队通过换人调整找到进攻办法,第53分钟替补登场的郑圣雄、王琪连线,后者推射空门入网。可惜领先的优势没能保持太久,几分钟后昆山利用边路传中,张煜东头球破门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未能形成太好的进攻机会,最终四川九牛队1比1战平昆山队。

  上半场第24分钟,昆山队31号贝尔托直传禁区,萧涛涛得球后左给队友,29号徐骏敏稍作调整一脚劲射,皮球被四川九牛队门将杨超抱入怀中。第27分钟,四川九牛队前场抢断后,9号南小亨在禁区内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昆山队获得反击机会,萧涛涛直塞,31号贝尔托快速前插可惜最终未能形成射门机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四川九牛队4号王峤直塞对方身后,9号南小亨连续盘带后分给插上的13号王琪,后者尝试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仅仅过了一分钟,四川九牛队在前场连续打出攻势,20号郑圣雄左路横传造成对方禁区混乱,后点王琪无人防守推射空门入网,四川九牛队1比0领先昆山队。然而好景不长,第56分钟,31号贝尔托底线附近送出传中球,张煜东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破门,昆山队1比1四川九牛队。第78分钟,宋琛禁区弧顶位置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北京理工1-1陕西长安竞技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展开第26轮较量,北京理工队迎战陕西长安竞技队。上半场结束前,陕西长安竞技队18号坦布抽射得手。下半场第76分钟,北京理工队替补登场的王闵捷同样用一粒精彩的超远距离射门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陕西队3号韩轩铲球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北京理工队与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1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陕西队进攻到前场,10号奥努埃布前点一漏,后点跟上的18号坦布停球回做,跟上的6号丁捷一脚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角球开到后点,10号奥努埃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大门。仅仅两分钟后,19号杨昊右路得球后在对方底线附近穿裆过人横传,6号丁捷停球后小角度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29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历鸿主罚到禁区内,韩轩抢点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坦布接奥努埃布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45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战,16号王建明右路起球传中,18号坦布再度凌空抽射,这次皮球直挂死角,陕西队1比0领先北京理工队并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5分钟,马俊亮远射造成北京理工队门将张津扑球脱手,坦布左路得球后果断横传禁区,可惜中路球员没有碰到皮球。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21号王建文带球到前场后果断分边,35号马洋洋倒三角回传中路,19号杨昊一脚劲射被挡出。第76分钟,北京理工队14号王闵捷超远距离射门得分,陕西队门将25号李晨扑救不及,比分变成1比1平。第86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3号韩轩铲球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直接红牌罚出场外。伤停补时阶段,陕西队角球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逄志泉门前补射入网,但是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后比赛结束,北京理工队1比1战平陕西长安竞技队。

  成都蓉城0-2黑龙江冰城

  开场之后,黑龙江冰城队的攻势反而比成都蓉城队更胜一筹。第14分钟,黑龙江冰城队30号尼扎木丁中场起球传入禁区,45号刘鑫宇慢了半拍没有碰到皮球。第23分钟,成都蓉城队和鑫对黑龙江冰城队李帅犯规,主裁判马力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成都蓉城队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17号甘锐果断起球传到后点,5号任江隆在力抗费利佩时抬起了手臂,皮球下坠过程中正好砸到手臂出了底线。主裁判马力第一时间果断判罚点球,9号莱昂纳多主罚踢向右侧,皮球被门将芦宁准确扑出。紧跟着,黑龙江冰城队发动快速反击,10号李帅被2号胡勇发抱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吹罚成都蓉城队犯规。就在胡勇发和李帅发生口角的时候,黑龙江冰城队快发任意球被主裁判吹回,而后双方又爆发了一系列推搡。最终,主裁判马力向费利佩和芦宁各自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黑龙江冰城队10号李帅在对方禁区前左侧制造任意球,28号潘昱辰主罚到禁区后点,7号埃沃洛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地后反弹入网,黑龙江冰城队1比0领先成都蓉城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1分钟,匪夷所思的一幕出现了,成都蓉城队门将张一诺在抛手抛球时,竟然鬼使神差的将球抛向自己的球门,黑龙江冰城队2比0领先成都蓉城队。第65分钟,黑龙江冰城队中场直塞身后,45号刘鑫宇得球后形成单刀突入禁区被勾俊晨拉倒在地,结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刘鑫宇越位在先。但是事后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刘鑫宇的突破并没有越位。第77分钟,成都蓉城队获得前场底线附近的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中路后,28号费利佩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门柱。此后,黑龙江冰城队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而成都蓉城队在最后时刻基本采取了长传冲吊,但是效果并不明显。最终,在伤停补时5分钟后比赛结束,成都蓉城队在关键的一战中0比2不敌黑龙江冰城队,从而在积分榜上跌落至第四位。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