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为什么曼联有C罗了仍不是顶级球队?

马卡:为什么曼联有C罗了仍不是顶级球队?
2021年10月04日 23:00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曼联今夏签下C罗,球迷们认为C罗是拼图中缺失的那一块。对于曼联来说,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已经到来,而C罗可以把机会转化为进球,给曼联扫除近年来阻止他们夺冠的障碍。

  但是,尽管C罗在6场比赛中攻入5球,平均每93分钟只进一球,目前的曼联仍然看起不像一支顶级球队。

  虽然曼联赛季初与很多小球队交锋,但是他们近期却已经三次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输给了瑞士年轻人、西汉姆和阿斯顿维拉,这三支球队都是他们理应击败的球队。

  对比利亚雷亚尔,曼联也很挣扎,需要C罗最后一搏才取得胜利,但是之后又被埃弗顿逼平。

  最近C罗不在场时,曼联只有1个进球,却丢掉2球,而且2次丢球都让对方获胜。

  如果不能取得好成绩,那曼联可能11月份就告别英超冠军争夺,甚至连欧冠资格都会成问题。

  虽然C罗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进球不少,曼联的状态仍令人担忧。此外,主帅索尔斯克亚试图在使用C罗和让他获得充足休息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马卡报》认为,曼联的困难来自于球队在转会窗口操作的不完整,俱乐部没有引进教练所希望拥有的右后卫,博格巴也仍然缺少一个优秀的中场搭档。

  尽管C罗在进攻方面有着惊人的纪录,但曼联看到,要想赢得冠军,不仅仅需要一两个超级巨星。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