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克向权力靠拢引队友不满 他为利益支持乌姆

曝皮克向权力靠拢引队友不满 他为利益支持乌姆
2021年10月05日 07:46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皮克显露出了不同的面孔,而且这一点越来越明显。可以说,在场下,他现在无处不在。

  皮克已经从普约尔的助手变成了俱乐部的旗帜。从竞技角度来说,他仍然是最好的后卫之一,但他也无法掩盖自己的缺陷,比如对阵拜仁和马竞的两场比赛中暴露的。他不躲避,输球后也总是站出来接受采访,但他在比赛后的一些发言也引发了争议。

  作为一个队长,他承受了更多的批评。在更衣室里,他被指责喜欢向权力人物靠拢,特别是接近拉波尔塔。而且,他一开始并不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接着又挑战队友,表示接下去轮到其他人降薪了。皮克这样做让队友们感觉很不舒服。

  在多次表示自己不想担任球队的队长后,他现在是队长袖标持有人之一。

  《每日体育报》指出,有时候皮克的讲话与商业利益有关,比如他支持普吉和乌姆蒂蒂,这两位球员和他是同一个经纪人。在很多球迷都对乌姆蒂蒂不满的时候,皮克却表示要尊重乌姆蒂蒂。

  (伊万)

  

巴萨西甲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