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佳杰梅开二度压哨绝平 新疆2-2北京北体大

庄佳杰梅开二度压哨绝平 新疆2-2北京北体大
2021年09月12日 2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21轮打响,北京北体大队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上半场第33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9号庄佳杰门前劲射首开记录。下半场邹仲霆头球破门为北京北体大队扳平比分,随后不久,卜鑫再下一城帮助北京北体大队反超新疆天山雪豹队。终场结束前,新疆天山雪豹队利用任意球由庄佳杰梅开二度。最终,新疆天山雪豹队2比2绝平北京北体大队。

  比赛开始第5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角球开到禁区前点,5号头球一蹭到后点,可惜温智豪头球补射没有碰到皮球。第19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前,可惜卜鑫还在寻求小范围内的配合,最终皮球被新疆天山雪豹队后卫破坏。第33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中场将球转移到左路,29号伊利亚斯起球传中,前点37号伍承儒一漏,中路插上的9号庄佳杰顺势左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新疆天山雪豹队1比0领先北京北体大队。第38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前场进攻被断,北京北体大队打反击,33号闫相闯右路接队友直塞身后球突入禁区准备横传时,皮球被新疆队后卫拦截。此后,北京北体大队围攻新疆天山雪豹队,后者只能通过断球反击来威胁对方。 

  下半场开始前,新疆天山雪豹队换上了外援36号乌洛斯。第58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7号季胜攀在对方禁区前突然远射,皮球被门将艾克拉木江牢牢抱住。第61分钟,北京北体大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21号卜鑫起球到禁区后点,27号邹仲霆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从门将艾克拉木江的腋下飞入球门,北京北体大队扳平比分,1比1新疆天山雪豹队。第6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左路进攻,皮球横向转移到中路,黄文卓迎球远射,皮球被门将姜灏托出底线。第70分钟,北京北体大队左路将球打到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21号卜鑫左脚抽射,皮球弹地后高出门楣。第72分钟,北京北体大队攻到前场右路起球传中,皮球第一点被顶了一下来到后点,插上的21号卜鑫停球后一脚劲射,皮球直窜死角,北京北体大队2比1反超新疆天山雪豹队。 

  此后,北京北体大队牢牢控制了中场,并掌控球权。新疆天山雪豹队只能通过断球后寻找反击机会,但是收效甚微。下半场第93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9号庄佳杰助跑后起左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上角,尽管北京北体大队门将姜灏飞身侧扑碰到了皮球,但是仍然无法阻止皮球飞入网窝。2-2!凭借这粒精彩的进球,新疆天山雪豹队在最后一刻2比2绝平北京北体大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