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明破门冯伯元压哨绝平无效 黑龙江1-0昆山

陈立明破门冯伯元压哨绝平无效 黑龙江1-0昆山
2021年09月12日 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大连赛区继续进行,昆山队迎战黑龙江冰城队。上半场两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是0比0的比分一直未能改写。下半场第66分钟,黑龙江冰城队30号尼扎木丁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第77分钟,黑龙江冰城队26号陈立明在反击中攻入一粒精彩弧线球。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昆山队利用任意球由冯伯元倒钩射门攻入一粒绝平的进球,但是他的倒钩同时踢到防守球员于翔的头部。主裁判第一时间判定进球有效,经过黑龙江冰城队投诉后,主裁判改判冯伯元进球无效。而这一判罚又引起昆山队一致不满。最终,10人作战的黑龙江冰城队1比0小胜昆山队。

  上半场第11分钟,昆山队贝尔托在门前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9分钟,昆山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昆山队27号涂东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32分钟,黑龙江冰城队反击到前场,7号埃沃洛左路起球传入后点,可惜底线附近球员越位在先。第45分钟,黑龙江冰城队进攻到前场,7号埃沃洛突入禁区内连续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黑龙江冰城队替补登场的28号潘煜辰与7号埃沃洛做出配合,最后由前者在禁区前一脚劲射,皮球被昆山队门将彭鹏得到。第52分钟,黑龙江冰城队10号李帅右路带球突然向中路变线,到了禁区前果断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66分钟,黑龙江冰城队30号尼扎木丁在停球时力量过大,等他再去争抢球权时皮球被10号阮杨获得,尼扎木丁反应慢了半拍踩到阮杨。主裁判果断向尼扎木丁出示了黄牌警告,由于此前尼扎木丁已经染黄,因此尼扎木丁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第70分钟,黑龙江冰城队28号潘煜辰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昆山队29号徐骏敏无奈只能拉倒前者犯规。第77分钟,黑龙江冰城队断球反击,26号陈立明接队友的直塞空当后形成单刀,尽管昆山队后卫及时回防到位,但是26号陈立明闪开角度后瞄准球门死角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绕过门将彭鹏的十指关飞入网窝,少一人作战的黑龙江冰城队1比0领先昆山队。第83分钟,昆山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29号徐骏敏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门楣。

  第95分钟,昆山队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第一点被双方球员争顶了一下后来到门前,昆山队19号冯伯元倒钩射门的同时也踢到了黑龙江冰城队36号于翔的头上,皮球也直奔死角入网。主裁判贾志亮第一时间判定进球有效,昆山队1比1绝平黑龙江冰城队。而这一判罚立即引起黑龙江冰城队替补席一致不满,黑龙江冰城队官员在场边大声呵斥“球都踢脸上了”。于翔经过队医的包扎后重新站了起来,而主裁判贾志亮又重新改判昆山队冯伯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而这一判罚又引起了昆山队替补席一致不满,主裁判向昆山队解释了后做出最终判罚,冯伯元进球无效。随即,比赛重新开球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10人作战的黑龙江冰城队1比0小胜昆山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