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我们动力十足 争四决战压力在广州城那边

哈维尔:我们动力十足 争四决战压力在广州城那边
2021年08月10日 16:18 《足球》报

  来源:足球报

  中超第14轮,河南嵩山龙门将迎来与广州城的广州赛区争四决战,赛前主帅哈维尔表示:“我们现在动力十足,这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有进入前四的很好的机会,球员们都蓄势待发,我们非常期待这个比赛,我们会全力发挥,争取最好的结果,在这个过程中也会体现出我们的决心。”

  对于球队此前的表现,哈维尔表示:“我们这个阶段的比赛打得很不错,第一个阶段的比赛(指复赛前),我们打出了精彩的内容,很可惜没有获得应得的分数,这个阶段在比赛结果方面我们获得了应得的分数。我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他们的阵容实力很强大,他们积分比我们多三分,他们在主场作战,压力在他们这一边。他们如果不能进入前四的话,他们的遗憾会可能会多一些。”

  “我们是一支非常坚韧的球队,我们取胜的决心大家都看到了。明天是这个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球队一定会战斗到底,虽然压力不在我们这一边,但我们会尽力的打好每一分钟的比赛,我们会把这个比赛当做最后的决战,直到这个比赛结束之前,我们都会战斗到每一刻。”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