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希望杯:国安U17U15双双夺冠 U13获得亚军

北京市希望杯:国安U17U15双双夺冠 U13获得亚军
2021年07月22日 14:51 国内足球综合

  7月21日,2021年北京市希望杯足球锦标赛进行U17、U15、U13三个年龄段的决赛比赛。北京国安三个年龄段梯队均打进决赛,最终U17梯队和U15梯队夺得冠军,U13梯队点球惜败获得亚军。

   

  北京国安U17梯队夺冠

  U17比赛中,北京国安球员张京天在87分钟通过反击进球完成决杀,最终国安1-0战胜北京三高夺得冠军。在希望杯的三场比赛中,北京国安U17梯队打进15球未丢一球成功夺冠,王宇翔打进5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

  张京天决赛中绝杀

  王宇翔成为U17年龄段最佳射手

  北京国安U15梯队夺冠

  U15比赛中,北京国安常规时间与对手北京三高0-0握手言和,点球大战,国安门将解锦添表现出色,连续三轮扑出对手的点球,最终国安点球3-0战胜对手夺冠。六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打入36球未丢一球,国安球员王子皓打进9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

  蒋子承、王子皓、王宇翔分获三个年龄段最佳射手

  北京国安U13梯队获得亚军

  U13决赛,北京国安同样与北京三高0-0打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3-4惜败,斩获亚军。赛事的五场比赛中,U13梯队打入27球丢1球,国安球员蒋子承打进6球成为赛事最佳射手。

  蒋子承成为U13年龄段最佳射手

  北京国安教练隋东亮、孙文广当选最佳教练

  按照中国足协发布的《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U15竞赛方案》,北京国安U15梯队和U13梯队都将会代表北京参加8月进行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3、U15全国总决赛(U17梯队将在7月底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年龄段),希望小伙子们在这个暑假收获精彩的比赛和赛场经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