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之后0-4!亚冠新军11分钟丢3球 比广州队还惨

0-9之后0-4!亚冠新军11分钟丢3球 比广州队还惨
2021年07月05日 09:53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4日22:00,亚冠H组第4轮,伊柳琴科双响,古斯塔沃和巴罗各进一球,全北现代4-0大胜淡宾尼流浪者,完成两回合总比分13-0双杀。

  全场数据统计,全北现代24次射门10次射正打进4球。上一轮对手同样是淡宾尼流浪者,全北现代10次射正就打进了9球,最终打出了9-0这样的历史级惨案。

  这是新加坡球队淡宾尼流浪者首次参加亚冠正赛,他们此前5次参加亚冠附加赛全部被淘汰出局。

  在开局前2轮,淡宾尼流浪者面对大阪钢巴和清莱联都只是输了0-2和0-1,不过最近他们在短短4天内被全北现代以9-0和4-0的大比分疯狂吊打。

  淡宾尼流浪者本轮再次面对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已经踢得挺好了。他们在60分钟前也只是0-1落后,不过中场球员哈纳皮在2分钟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后,少打一人的他们被瞬间打花,全北现代的3大外援同时爆发连进3球,从1-0到4-0只用了11分钟。

  在4轮过后,淡宾尼流浪者0球0分小组垫底,而且还丢了16球。他们比广州青年军还惨,广州队虽然也是4轮0分0球,但只丢了7球,单场最多也只输了0-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