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单大黑马母亲沈阳人 英国新星偶像是李娜

温网女单大黑马母亲沈阳人 英国新星偶像是李娜
2021年07月04日 18:08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成为了英国女网的“新宠儿”拉杜卡努成为了英国女网的“新宠儿”

  艾玛-拉杜卡努,在这一周成为了英国媒体报道的“宠儿”。18岁的本土小将,虽然现世界排名第338位,但首次亮相温网女单正赛便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到了16强,一下子成为了英国女网的新希望。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现居住在英国伦敦的00后,母亲是一位中国人。

  在艾玛-拉杜卡努的Ins上这样写着:伦敦| 多伦多|布加勒斯特 |沈阳。据了解,她是2岁时从加拿大移居英国的,在伦敦长大,现在她已经成为了英国网球界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

  拉杜卡努的父亲是罗马尼亚人,母亲则是中国人,两人都是金融界人士。拉杜卡努还透露自己的网球偶像是哈勒普和李娜,“她们的精神力量激励了我,这对我很有帮助。她们都来自非常勤奋的国家。”

  并且拉杜卡努还感谢了自己的母亲瑞妮,尤其是在教导她的价值观方面,“我妈妈总是向我灌输很多,比如纪律,尊重他人。她和爸爸对我都有很高的期望,我也一直努力做到这一点。我妈妈总是敦促我,激励我前进。希望这周能让他们为我感到骄傲。”

  在拉杜卡努为温网赛事打包时,她的父母还说‘你是不是打包太多了?’但谁都没想到她能挺进第二周。“我今天会整理好,会为周一的比赛准备好一个新的比赛用具包。”周一,拉杜卡努将与汤姆贾诺维奇争夺一个女单八强席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