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开启冬训 李霄鹏鼓励球员不要过于谦虚

武汉队开启冬训 李霄鹏鼓励球员不要过于谦虚
2021年02月18日 10:24 国内足球综合
主教练李霄鹏鼓励球员们在球场上不要过于“谦虚”主教练李霄鹏鼓励球员们在球场上不要过于“谦虚”

  2月17日,刚刚完成更名的武汉队在海口吹响“集结号”,正式开启了第二阶段的训练备战。主教练李霄鹏表示本期集训将以热身赛为主,同时鼓励球员们在球场上不要过于谦虚,应当大胆地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在春节前的广东集训中,李霄鹏及其团队正式亮相,助理教练李金羽、王亮,守门员教练李雷雷,清一色前国脚阵容,堪称“汉军”史上最豪华教练班底。上一阶段,球队尽管在后期进行几场教学赛,但主要训练重点还是状态恢复和体能储备。

武汉队在海口展开第二阶段首次训练武汉队在海口展开第二阶段首次训练

  在海口首训开始前,当然少不了主教练李霄鹏特有的动员。在肯定了球队第一阶段训练成果的同时,李霄鹏指出本阶段将以热身赛为主。同时他对球员们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希望克服在球场上‘谦虚’的问题,大家在球场上太‘谦虚’了,我需要大家在生活中做到谦虚,但在球场上,能够尽力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这是教练组希望能看到的。”李霄鹏还强调了身体状态调整的重要性,希望球员们争取尽快进入比赛的状态,达到竞赛的要求。

  首日训练,武汉队进行一天两练。上午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下午则进行了传接球射门训练,之后所有队员分为三组进行循环对抗。由于对抗十分激烈,在决出优胜组之后,剩下的两支队伍积分相同,最终通过刺激的点球大战分出了最终的名次,武汉队球员们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新年首训。

  为了本次海口集训,俱乐部后勤团队在春节期间也一直忙碌着,在球员们大年初五陆续抵达海口报到时,位于海口的武汉队酒店、训练场地早已布置完毕。“因为有你,卓尔不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等各种口号展现在将士们的眼前,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充满斗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马万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