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缺阵老詹30+13 状元28分森林狼负湖人

浓眉哥缺阵老詹30+13 状元28分森林狼负湖人
2021年02月17日 11: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湖人在主场以112-104击败了森林狼。

  湖人(22-7)保持西部第二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24分4个抢断,马克-加索尔三分球4投3中,得了11分5个篮板,凯尔-库兹玛和卡德维尔-波普各得7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17分6个篮板。

  森林狼(7-21)在西部垫底。状元秀安东尼-爱德华兹拿下了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15分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8次助攻,马利克-比斯利11分,贾里德-范德比尔特4分13个篮板。

  湖人战绩不错,但卫冕之中崎岖不平。安东尼-戴维斯上一场受伤,要缺阵2-3周左右,这对于詹姆斯来说是严峻的考验。这个36岁的老将还没倒下,而年轻的队友却要歇着了。

  因为戴维斯提前离场,湖人上一场没什么机会,早早被掘金拉开,最终惨败。而森林狼并不好对付,上一场刚击败猛龙。

  施劳德到湖人后,似乎并不是特别适应,饱受诟病,不过在詹姆斯需要帮助时,他今天还是能挺身而出。

  卢比奥连得5分开局,湖人由施劳德连续两次中投命中还以颜色。首节湖人并没占太多便宜,詹姆斯在最后1分钟连得4分,他们以30-27领先。

  唐斯暴扣得手,比斯利命中三分,第二节中段,森林狼以52-44反超。湖人超过3分钟未能得分,最后还是由施劳德打破僵局,加索尔地命中三分,湖人反击,在半场结束时以57-56再度超出。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多次交替领先。第三节还有32.2秒时,卡鲁索命中三分,湖人连得5分后,以86-81取得优势。麦克劳克林还以一记三分,森林狼只以84-86落后。

  詹姆斯包办湖人第四节前6分,他们保持领先。比赛还有3分28秒时,爱德华兹命中三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00-105。

  关键时刻库兹玛上篮得手,而加索尔也再度投中三分,詹姆斯中投命中后,湖人连得7分,以112-100拉开差距。最后3分钟森林狼连续投篮失手,终场前8秒才命中三分,为时已晚。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