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伤病突袭 米卢战车今向南联盟颠簸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2:14 球报

  中国国家队于今日中午11时30分乘坐南斯拉夫航空公司ZU485航班飞往贝尔格莱德。本次中国代表团由中国 足协专职副主席王钧带队。米卢的两名中方助理教练金志扬与桑廷良未能随队。由于多名主力受伤,中国队不得不临时将鲁能 泰山队的李明和八一队的胡云峰两人增调进队。

  中国队将于南斯拉夫时间3月27日中午抵达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28日17时,中国队将迎战南斯拉夫国家 队。南斯拉夫时间28日24时,中国队将乘飞机返回国内。

  国家队此行南联盟共有4人因伤病将缺席。

  张恩华是第一个被列入到伤员名单的。大连实德与重庆隆鑫比赛中张恩华左肩严重脱位,至少要休息三周以上。 而受损最重的部位出现在国家队右后卫这一位置上。谢峰在深圳平安队抵达昆明之后,就持续咳嗽,经检查是气管炎,与云南 红塔队的比赛谢峰是带病上场。陈刚与谢峰的情况类似,青岛海牛与四川全兴的比赛前,他在训练中腿部肌肉就轻度拉伤。下 半场比赛里,在场上他肌肉再度拉伤,咬牙打满了90分钟。正应了那句古话,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国内联赛后防线频频 折损大将的同时,从德国又传来了不利消息,上一场因为俱乐部不放人,而未能前往日本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杨晨在近日又患上 了重感冒,医生的嘱咐是必须卧床休息,这样中国队又失去了第4名球员。

  由于队员伤病出现的很突然,让国家队的教练组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因为事关出国比赛,很难在短时间内办好 各项手续。好在南斯拉夫与中国互免因公签证,国家队教练组将原本手有护照的李明(泰山)与胡云峰两人补进队中。周日这 一天,北京国安对天津泰达的比赛开场刚刚5分钟,国家队中场主力孙建军又在与对方球员的争抢中被撞开了眉骨。当晚5时 ,头上缠着厚厚绷带的孙建军出现在了国家队的营地里。但根据他目前的伤情,周三的比赛很难上场。

  与伤病的打击相比,中国队此次飞行的更大的敌人将是队员们的疲劳。刚刚打完两轮联赛,而在周日这一天晚上 ,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又参加了龙之队的颁奖活动,全部活动持续将近晚9时才结束。而第二天中午全队就要出发,随后等着 他们的将是9个小时的漫长飞行。赵震


相关报道:牛车走上高速公路 中国队开始飞行集训
相关报道:中南之战:中国队输个底儿掉吗?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公布同中国队比赛的队员名单
相关报道:徐根宝:中国队应该尽快确定打法
相关报道:柳海光:中国队前锋没有威胁

热点专栏 --> 中南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