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棋手遭德牧攻击 12岁女孩参赛期间意外身亡

俄罗斯棋手遭德牧攻击 12岁女孩参赛期间意外身亡
2022年04月27日 17:54 新浪体育
12岁的俄罗斯国际象棋选手在参赛期间遭遇德牧袭击意外身亡12岁的俄罗斯国际象棋选手在参赛期间遭遇德牧袭击意外身亡

  据俄媒报道,一位12岁的俄罗斯国际象棋选手在参加全国青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期间离奇死亡。这位名叫波利娜-库尼科娃的女孩在休息期间散步时遭到了一只德国牧羊犬的袭击,受了致命伤,尸体在事发一小时后才被发现。

  波利娜-库尼科娃是在位于黑海沿岸,距离索契仅有15公里的一个名叫Loo的小镇参加俄罗斯青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根据初步报告显示,库尼科娃是和她的母亲一起参加比赛的。

  在没有比赛期间,库尼科娃出去散步时看到一些狗狗爬上了酒店大楼封闭区域的栅栏,然后,她遭到了一只德国牧羊犬的袭击,并且受了致命伤。据称,直到事发一个小时后,当有人来喂这些狗时,女孩的尸体才被发现。

  俄罗斯国际象棋联合会得知此事后宣布暂停比赛,并表示“在调查结束并查清意外事件所发生的原因之前不会恢复比赛,并向波琳娜的家人和所有参赛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