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男子冰壶中国力挫挪威 夺循环赛第三场胜利

冬奥男子冰壶中国力挫挪威 夺循环赛第三场胜利
2022年02月15日 2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马秀玥压阵的中国队在第八局后手拿到三分,最终以8比6击败挪威队,夺得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

  此役对阵挪威队,中国队派出的阵容为一垒许静韬、二垒王智宇、三垒邹强、四垒马秀玥,挪威队的四垒是瓦尔斯塔。

  前两局,双方在各自后手局分别拿到一分,第三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两分,挪威队毫不示弱,在第四局回敬了两分,第五局,中国队见机会不佳,打成空局,上半场两队战成3平。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拿到一分,挪威队在第七局也得到一分,第八局,中国队后手得到三分,以7比4拉开比分。挪威队在第九局得到两分,第十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8比6击败挪威队,将战绩改写为3胜5负。(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