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姆巴佩绝杀 梅西失点球 巴黎主场1-0胜皇马

欧冠-姆巴佩绝杀 梅西失点球 巴黎主场1-0胜皇马
2022年02月16日 05: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1/22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巴黎1-0力克皇马,姆巴佩第93分钟绝杀,梅西罚丢点球。

  皇马和巴黎一共交手过10次,皇马4胜3平3负略占上风,17/18赛季双方也是在1/8决赛遭遇,皇马主客场3-1、2-1双杀巴黎晋级。本场比赛梅西搭档姆巴佩首发出战,内马尔复出进入替补席。皇马方面本泽马先发登场。

  第17分钟巴黎错过良机,梅西挑传禁区,姆巴佩禁区左侧直接面对门将,他的射门被库尔图瓦用腿挡出底线。梅西开出左侧角球,达尼洛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没收。

  第32分钟,梅西禁区内过人后抽射远角打偏。第37分钟,卡塞米罗铲倒帕雷德斯吃到黄牌,他将错过双方第二回合比赛。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什拉夫分球,姆巴佩抽射被库尔图瓦倒地扑出。第52分钟,梅西禁区外远射,球被库尔图瓦没收。克罗斯弧顶处尝试远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55分钟,姆巴佩也来尝试远射,太正被库尔图瓦得到。门迪踢倒达尼洛吃到黄牌,他也因为累积黄牌错过下回合比赛。第60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内绊倒姆巴佩,主裁判吹罚点球,梅西操刀主罚打球门右下角被库尔图瓦扑出!内马尔替补登场完成复出,他换下了迪马利亚。

姆巴佩造点姆巴佩造点
梅西点球被扑梅西点球被扑

  第75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他直接射门偏出左侧门柱。第77分钟,姆巴佩禁区左侧兜射远角,球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第86分钟,姆巴佩斜传小禁区右侧,内马尔小角度射门打偏。

  第92分钟,格耶尝试一脚远射,球又一次被库尔图瓦没收。第93分钟巴黎完成绝杀,姆巴佩禁区左侧突破包夹后打远角破门,巴黎1-0皇马!最终巴黎凭借这个进球击败皇马占得先机。

姆巴佩绝杀姆巴佩绝杀

  巴黎圣日耳曼(4-3-3):50-唐纳鲁马;25-努诺-门德斯、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2-阿什拉夫;6-维拉蒂、15-达尼洛-佩雷拉(87'27-格耶)、8-帕雷德斯;7-姆巴佩、30-梅西、11-迪马利亚(73'10-内马尔)

  皇家马德里(4-3-3):1-库尔图瓦;23-弗兰德-门迪、3-米利唐、4-阿拉巴、2-卡瓦哈尔(72'17-巴斯克斯);8-托尼-克罗斯、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82'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20-威尼修斯(82'7-阿扎尔)、9-本泽马(87'18-贝尔) 、11-阿森西奥(72'21-罗德里戈)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皇家马德里球员评分皇家马德里球员评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